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士之楷模,国之桢干——卢植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老玩家都知道三国杀里的武将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强。例如,袁术和黄忠表现得相当好。另一方面,当看着那些年还年轻的角色时,他们只能做一点小把戏,比如年轻时的陆逊

很多老玩家都知道三国杀里的武将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强。例如,袁术和黄忠表现得相当好。另一方面,当看着那些年还年轻的角色时,他们只能做一点小把戏,比如年轻时的陆逊或儿童级别的刘禅。今,我将和你讨论三国杀中的老将卢植。这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他褒贬不一。

【明任】:“我会尽我所能报答义真"的救援。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卢植的性格和他的能力,即使他老了,他也能承受这个沉重的负担。很多时候,任何技能都不如一开始多摸一张牌。这个角色基本上是用来配合周妃的,贞良应该是他的主要技能。这个技能属于暴力输出技能。如果选择放弃一两张牌,可以输出一张血,输出效果挺好的。它比强攻更强,贞良的第二个效果是,当在回合外打牌或玩牌时,一个角色可以触摸一张牌并把它变成贞良

【贞良】:“草木之性,可窥风霜;贞良之性,可窥危局”。到了老年,卢植能保持这样的品质,实在是凤毛麟角。如果他每回合能打1局1血,选择和贞良2碰一张牌,他很可能会和貂蝉差不多,即使是转化技能有缺陷的玩家也乐在其中,不一定处于想要的状态。只要对手在回合外不移动卢植,他就可以将贞良重置回只有他出桃或在相应范围内攻击时的状态。如果增量不能复位回状态,损失还是比较大的。

卢植作为团队的核心不值得支持和瞄准,合作也不是有意的。大部分都是靠缘分。更好的匹配方法恰恰是这种可以帮助在回合外使用的方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