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云缨各装备效果测试,和夏洛特很像,攻速暴击无用,装备基本固定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云缨穿上了体验服。你觉得这个新英雄怎么样?个人觉得机制是好的,但是有些手感要在后续优化,比如前后晃动的问题,在损伤中会做一些平衡。现在明显有点低

大家好。我是指尖。云缨穿上了体验服。你觉得这个新英雄怎么样?个人觉得机制是好的,但是有些手感要在后续优化,比如前后晃动的问题,在损伤中会做一些平衡。现在明显有点低,但毕竟是刚上线的英雄,还需要具体调整。现在,肯定会加强。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和你谈到了被动机制。想必这次我们会对新英雄有更深入的了解。然后还是有些问题。云缨的主要输出模式是技能触发的强化普攻,三个强化普攻对装备的适应程度如何?本文对云缨可能生产的设备进行了一些试验

云缨装备效果触发测试

泣血之刃

云缨的伤病基本上来自强化普攻,这在传统的一般攻击中很少使用。经过测试和佩戴吸血设备,强化普攻不能吸血,而且三者都是一样的。因为她有回血的效果,所以吸血刀肯定不会用。

有意思的是,操作强化普攻是不能回血的,但是1技能两伤可以回血,但是谁都不可能生产这个装备。

暴击+宗师

经过测试,云缨的所有伤害(除了总攻击)都不能暴击,所以不会无休止的出来,但是不影响她可以触发装备的效果。比如标准冰痕握法和被动额外伤害大师的力量都可以触发,包括三强化普攻

末世

有趣的是,云缨三强化普攻都能引发末世被动效应。三层一伤,两层三伤,一层四伤就能触发末世效应,那么是不是说她就能从末世中走出来?不会的,吸血效果会浪费,因为不可能吸血,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属性。

攻速

攻击速度可以影响一般攻击的速度,但对云缨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她三个强化普攻的释放速度是恒定的。就算你把攻击速度折起来也没用,所以会直接把任何攻击速度装备都关了。我不可能因为一个属性适合男主角就抛弃更重要的属性,这和性价比三个字相悖,所以我宁愿选择更适合她的装备。

精准效果

它可以被触发,每个伤害都是分开的,三个强化普攻都能被触发。但是因为是近战,所以不是双准,而且因为精度装备在攻击速度上,所以可以触发,但是真的不可能碰到这样的装备。

另外,经过测试,影子战斧的减速效果和闪电匕首的弧度也可以触发。因此,综上所述,云缨的强化普攻可以触发部分球体效果,冰痕握持和暗影战斧是标配。

云缨出装的思路

毫无悬念。鞋子、暗影战斧、冰痕握是标配。破军必须被生产出来,因为它可以匹配大动作的双重伤害。剩下的两件装备可以认为是神鸟之眼,可以用来将两个被动层的极限提高N倍回血。最后一把是救命的,不是复活就是名刀。

这套装备能换的大概就是亡灵鸟之眼和最后一套救生装备了,多把破星锤,打士兵能更舒服。毕竟都是AOE输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