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禁赛期间继续组织假赛!LPL假赛调查结果出炉,12人终生禁赛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蒋晓峰,没有感情。由球员博引发的涉及多名球员和俱乐部管理层的对史上最大假球事件的调查结果终于出炉。这是LPL官方对LPL和LDL 26支球队假球比赛的调查。最后的结果

大家好。我是蒋晓峰,没有感情。由球员博引发的涉及多名球员和俱乐部管理层的对史上最大假球事件的调查结果终于出炉。这是LPL官方对LPL和LDL 26支球队假球比赛的调查。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首先是外界最关注的博选手。官方的说法与之前的消息基本一致,但官方认为薄熙来有积极配合调查的理由和正确的态度,最终结果是停职四个月,部分罚款。此外,两名LPL球员,祝福和蒂恩,也被禁赛,他们都来自TT俱乐部。

关键内容是LDL的验证。根据官方数据,共有37名LDL人员(包括现役/退役球员、教练和经理)受到处罚,其中12人被终身停职,另一个LDL团队(SJG)被取消资格。

这次处罚最大的亮点是当年RW俱乐部的球员韦偃,被当局重罚24个月。当时他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说自己受了委屈,并暗示自己只是个“弃儿”,从此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

然而,根据这份LPL官方公告,韦偃在暂停期间“非常活跃”,官方说法是“暂停期间仍存在影响比赛公平性的违法行为和与英雄联盟事件相关的非法投注行为”。

由此可见,韦偃在禁赛期间不仅没有反省自己,反而从一个涉嫌假球的人升级为组织假球的领导。需要注意的是,在这种情况下,韦偃并不是唯一的选手,也是一个ID为MaiX的选手,曾经是停赛选手。

总的来说,LPL官员这次披露的假球嫌疑人中,LDL占了绝大多数,这与外界的预期是一致的。此外,除了公布的结果外,LPL官员还表示,英雄联盟赛事的竞争环境将通过五个环节得到净化:预防机制(设立基金和专门的反假赌博团队)、规范和处罚细节的修订、技术手段的监控、报告制度的优化以及教育和培训。

最后,除了公布的名单之外,LPL还向各大俱乐部提交了一份“高度可疑”的外人名单(未公布),同时禁止在英雄联盟活动中注册和担任任何职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