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的统治力?十二连胜未丢一座二塔,还有五场一塔未丢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随着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第二天的结束。在分别击败PGG和MAD后,RNG已经将本届MSI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2连胜,并继续保持不败。然而,与RNG的12连胜相比,这12场比赛中还有一件令人

最近随着2021年MSI赛季中期锦标赛第二的结束。在分别击败PGG和MAD后,RNG已经将本届MSI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2连胜,并继续保持不败。然而,与RNG的12连胜相比,这12场比赛中还有一件令人惊讶的事情,那就是RNG的12连胜中只损失了16个防守塔。而且,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一支队伍能够摧毁RNG第二塔。

12连胜的战绩确实可以证明RNG在本次MSI中的统治力,但是相比12连胜,这12场比赛没有一支球队可以摧毁RNG的第二塔,这无疑反映出RNG的阵型、操作、防守都相当恐怖。

首先,在MSI小组赛中,由于A组只有三支球队,RNG在小组赛中打了八场比赛,其中五场输了。在另外三场比赛中,四座塔输给了PGG,RNG在对UOL的比赛中输了下一座塔。也就是说,在整个小组赛的八场比赛中,RNG总共失去了六座外防塔。

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面对DK。虽然DK在前期拿出了阵容能力很强的阵容,但有趣的是RNG在这场比赛中只丢了一个马路上的塔和一个马路中间的塔。

在这场与C9的比赛中,虽然RNG以一种非常惊险的方式赢得了比赛,但C9没有能够摧毁RNG的任何第二座塔,因为RNG在早期获得了很多优势。但在下路只有RNG路、中路和一座塔

然后是PGG和比赛的第一次交锋。在这场比赛中,RNG实际上陷入了一定程度的劣势,但幸运的是加拉的大嘴巴最终接管了比赛。但即使如此,RNG仍然只失去了三座外塔,第二座塔仍然没有受到威胁。

最后是最近和MAD的比赛,RNG给我们展示了完美的操作,不流血的赢得了MAD。由于它的运作,RNG在这场比赛中只在路上和下路失去了两座塔。

我不得不说,12场比赛中没有一场输过第二塔,这自然意味着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支球队真正威胁到RNG。毕竟要想真正威胁到一支队伍,至少要进攻高地防御塔。

亲爱的朋友们,你如何看待RNG在12连胜中没有失去一两座塔的情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