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后浪推前浪,“韩一霞”gala有多强?半血反杀UZI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UZI和一批明星互动,为了节目效果主动给亚当带钻石。王局炸鱼和白金也让网友议论不休。虽然炸鱼会影响一个人的真实实力,但是UZI既然选择了炸鱼,自然也就接受了这个事

前段时间UZI和一批明星互动,为了节目效果主动给亚当带钻石。王局炸鱼和白金也让网友议论不休。虽然炸鱼会影响一个人的真实实力,但是UZI既然选择了炸鱼,自然也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但是就在最近,UZI遇到了大尺寸的gala,却被gala直接炸开,甚至发生了单杀。场面一度很尴尬。

在这个排名中,UZI没有选择扮演下路,而是拿出了一架飞机。虽然位置不同,但是UZI之前经常喷辅助失败,所以选择AD型单曲绝对是个人实力的最好体现。而UZI曾经在中国单打打过,所以差别不是太大。

UZI虽然是单机,但还是下路,那种激进的打法,直接在线赛期强制对面闪。可惜UZI还是个老问题,按线就被抓了,早交了个血。

但是,虽然开局并不顺利,UZI在队友的帮助下挺过了前期的难关,发展很快。中期,装备精良的UZI盯上了加拉的霞多丽。飞机拿到炸药包后,看到霞没有大动作就是一套输出。

一架载满炸药血的飞机挑出没有什么大动作,对血量不满的夏。只要设备差距不是太大,结果自然是明显的。但在UZI信心满满的时候,直接被夏的各种隐藏技能攻击,夏也通过飞机后面留下的倒钩成功自尽。直到飞机死了,炸药装药还在体内,有强有弱,一目了然。

震惊于自己被床单打死,UZI也默默打了个问号。他曾经仰望过他的春晚,但现在他成了自己的山。后来UZI也感叹,“这就是的魅力吗夏绝对是UZI英雄池里最厉害的英雄之一。就连UZI这样的广告玩家也认证了春晚韩服第一侠。看来UZI是真的不行了。

当加拉第一次加入RNG队时,加拉被队员们戏称为“小UZI”。现在春晚已经正式完成反转,网友评价UZI是“小春晚”。可能UZI在直播的这半年里真的变了。这种状态的UZI还能打,还能排位,但是如果夏季赛是为了回归比赛,可能需要更多的训练。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