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对作弊重拳出击 封禁2万玩家

2020-09-30作者:玩大侠来源:网络
官方表示他们对待游戏作弊行为非常严肃,将努力为每一名玩家提供公平竞争的游戏环境。

使命召唤:战区》正式开启了第六赛季。新赛季刚开始动视就对作弊玩家重拳出击,封禁了20000名作弊玩家。有一份报告说,动视昨检测到一种作弊方法后,马上对使用作弊方法的账号进行封禁。其中包括了twitch主播,一些主播还展示过这种作弊方法。

游戏阁www.wywyx.com

尚无法确定其他被封禁的用户是否使用了相同的东西。《使命召唤:战区》官方网站的一则公告中,官方表示他们对待游戏作弊行为非常严肃,将努力为每一名玩家提供公平竞争的游戏环境。官方将会定期公布封禁账户信息,从而警示其他想要作弊的玩家。

游戏阁www.wywyx.com

为了持续与作弊斗争,《使命召唤:战区》官方启动了几项行动,比如全年监控玩家数据、专门审核自动瞄准和穿墙等外挂的团队、改善游戏内的举报功能、对所有举报进行数据分析、对确认数据及时采取封禁。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