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行动档案回归,4款新皮肤曝光,源氏穿上了日本盔甲?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时隔一年,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下,守望先锋的行动存档活动再次回归!随着这次活动的更新,一批新的皮肤成为玩家的热门话题。那么新皮肤给玩家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接下来我们来

时隔一年,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下,守望先锋的行动存档活动再次回归!随着这次活动的更新,一批新的皮肤成为玩家的热门话题。那么新皮肤给玩家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

首先我们来看看76的变化。他脱下他原来的作战服,换上了现代英国军队的服装。武器的材料从金属变成了木头,上面有美丽的浮雕。华丽的服饰和绅士的三角帽为这个角色增添了历史气息,甚至面具上还画有黑色和金色的图案。而且名字从“士兵76”改成了“士兵1776”,很幽默。

看看看坦克位常胜将军查莉娅她也换上了紧身作战服,穿上了重甲,头发变成了亮金色。腰间的皮带扣和背后的小盾也做得很好,她的武器变成了红龙。暴雪将其命名为“勇敢的女人”,这是否暗示她可能是一个不放弃眉毛的维京女战士?这需要玩家自己去体验。

接下来是最引人注目的源氏新皮肤“武士”。这一次,源氏不再穿着现代高科技机甲,而是换上了全套江户风格的日本盔甲。头盔张扬而不失个性,盔甲粗犷而极其优雅。腰间的腰带给蓝色盔甲带来了明亮的颜色,而背后的刀则有龙的形象。这种皮肤不仅让许多玩家感受到不同文化的碰撞,也让玩家感受到暴雪的真诚,因此,它将成为大多数玩家关注和值得关注的焦点。

最后,我们来看看黑百合新皮肤的亮点。她的枪变成了一个简单的木质表面,上面刻着她的家族徽章。这个细节值得称道,一定是她荣誉感的证明。带羽毛和长羽毛的帽子,复古的衣服和靴子让人想起18世纪勇敢的火枪手。这种极具历史气息的新皮肤是否打动了玩家的心?

《守望先锋》动作档回归后一年前有多少玩家回忆?每次活动的更新都代表着暴雪对老玩家期望的回应,让玩家感受到真诚和惊喜。那么你觉得这个活动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