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削弱补丁上线,也拦不住它?这套圣契骑不仅通吃,胜率还高!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新版《炉石传说》的补丁中,由于抛笔矮人和死者之剑的削弱,原本很强的奥运秘骑实力突然下降了不少。然而,圣骑士的另一个主要卡组圣契骑,仍然很强。那么这个圣契骑卡集团

在新版《炉石传说》的补丁中,由于抛笔矮人和死者之剑的削弱,原本很强的奥运秘骑实力突然下降了不少。然而,圣骑士的另一个主要卡组圣契骑,仍然很强。那么这个圣契骑卡集团的实力如何呢?往下看就明白了!

卡组代码

从卡组的组成可以看出,目前的圣契骑卡组已经从中速卡组转变为快速卡组。整套卡中4费以下的卡多达22张,对于现在的环境有两个优势。一是对T7猎等快攻牌有较好的抵抗力,二是对拼法、小丑美德等中后期牌组在开始时间上有优势。只要不是特别黑,圣契骑基本上没有缺点。

作为一个发卡集团,清算的时机对圣契骑来说非常重要,某种程度上,清算的时机决定了圣契骑这套卡的上限,而卡集团中非常谦逊的大法官圣契是圣契骑为数不多的集团卡之一,这张卡可以在清算现场发挥关键作用,让圣契骑瞬间占据主动。

随着新卡凯瑞尔,的加入,圣契骑的形成时间至少加快了一轮。只要这张卡在4点准时打印出来,圣契骑手里就有一个咒语,那就是血赚。如果中间不碰。如果后来出来了,还能让圣契骑有一定的翻身能力。这张卡的加入可以明显增强圣契骑的实力

最后说一张牌是泰兰弗丁这张牌的作用是定向搜索女伯爵莉亚德琳。在以前的版本中,无数的圣契骑因为女伯爵莉亚德琳的沉没而死于非命,但现在,只要泰兰弗丁不被灭口或畸形,在莉亚德琳手里的圣契骑,即使是后期的小记者,也能给对面带来很大的压力。

亲爱的朋友们,你认为这套圣契骑?的实力如何?欢迎在下面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