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护照过期忘了办?RNG官宣MSI大名单 tabe只能远程督战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由于本次MSI将在冰岛,举行,许多团队已经提前开始了。作为LPL的代表,RNG队已经准备好带着球迷的期待在冰岛战斗。只是到了战争前夕,很多段子就出来了。从RNG的宣传地图上可以看

由于本次MSI将在冰岛,举行,许多团队已经提前开始了。作为LPL的代表,RNG队已经准备好带着球迷的期待在冰岛战斗。只是到了战争前夕,很多段子就出来了。从RNG的宣传地图上可以看出,由于护照过期,泰伯作为主教练只能远程监督和指导中国的战争,这也在网民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据RNG官方博客报道,泰伯得知自己要申请签证时,发现自己的护照过期了,需要一个月才能补办,所以这次他不能参加。后来,tabe自己回答了护照问题。泰伯说,他发现自己的护照上个月(3月)过期了。本来他想把护照办好,但是现实(季后赛,换人时间,隔离)没有给他时间搞定这些琐事。

双方的解释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网友认为常规赛看RNG也是应该想到的,尤其BO5还是临场发挥的一大考验,RNG完全没有准备。但也有网友觉得疫情期间办事比较麻烦,其次tabe真的没时间做(隔离28来回),再其次主教练离队一个月办护照不靠谱,期间如果发生意外(RNG连输),得不偿失。

个人认为,网友质疑俱乐部和教练很正常,但多谈发生了什么也没用。不如放开舆论,让玩家调整状态。但也提醒俱乐部管理层,虽然有些球队确实很难进入世界大赛,但为了避免这些情况,还是趁早准备好为好。毕竟什么时候需要护照还不好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