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亲密关系没隐藏就敢cpdd?网友加好友通知,愿世界少点绿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CPs,很多人会通过游戏厅组合一些CPs。相信很多玩家都是通过大厅聊天找到了合适的CP,特别是对于技术比较强的野王,很多姐妹会愿意和野王组成CP,不过这种做法有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CPs,很多人会通过游戏厅组合一些CPs。相信很多玩家都是通过大厅聊找到了合适的CP,特别是对于技术比较强的野王,很多姐妹会愿意和野王组成CP,不过这种做法有利也有弊,因为有的姐妹往往会广撒网寻找新的CP。最近有网友发现了这样的女海王,直接通知绿哥到位。

事情是这样的,在大厅里,经常看到一些女玩家在找CP。这种事情很常见。也许这些女玩家只是在为上分,寻找CP,但总有一些好人会去这些姐妹的主页查看她们的亲密关系。

一些没有经验的女玩家会忘记隐藏自己的亲密关系,这显然说明她们已经有CP了。结果他们只好去大厅找CP。这不是钓鱼吗?好兄弟当然受不了。就加CP男朋友的朋友,曝光这件事。我希望世界上少一些绿色。

不得不说这样做很美。很多网友直接打666,赞其为正道之光。这种为上分乱找CP的行为是应该抵制的,欺骗别人感情是最不能容忍的行为。有一些女性玩家会凭借自己的性别优势在游戏中撒网。作为一个女海王,很多男生应该都被这个骗了,所以一定要举报这种人才能见面。

但是我们也可以发现,能忘记隐藏亲密关系的姐妹很少,很多在大厅里找CP的姐妹都隐藏了亲密关系,所以大部分玩家很难分辨自己是否已经有CP。所以我建议在游戏里遇到CP的人一定要小心,不要随便相信游戏里的人。如果只有上分没问题,如果他们被骗了,他们会得不偿失。

所以,以后的比赛一定要睁大眼睛。如果遇到这种玩家,我们会选择体现正道的光吗?欢迎在下面评论区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