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我起来就是你倒下!罕见的175级骷髅大唐展示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中,每个玩家扮演的每个学校都有不同的分数。比如全力以赴,全力以赴,血抗等等。当然,每个玩家都喜欢各种方向。 今天展示给你的玩家是一个罕见的“骷髅”大唐

梦幻西游,中,每个玩家扮演的每个学校都有不同的分数。比如全力以赴,全力以赴,血抗等等。当然,每个玩家都喜欢各种方向。

展示给你的玩家是一个罕见的“骷髅”大唐

国际会议,玩家属性地图城镇建设!

175级,只有1597 HP!这种大唐在今天的梦里真的很少见。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骷髅大唐的装备

130级破无匹女头,130级穿甲项链,130级流云靴,130级兽带,都是消耗较少怒气的小绝技。

玩家血量注定生存能力弱,消耗更多怒气的大绝技基本没有希望可以释放。

如果玩家把腰带换成低级愤怒,没有等级限制,是不是更符合自己的“骷髅”属性?

160级的女装,虽然失败了三次,但是双加了属性,避开了体格,非常匹配玩家的骷髅大唐!

可见玩家在装备选择上非常注重细节。

当然,无论哪种大唐,武器都非常重要。我们来看看这个玩家的武器。

160级武器,12枚锻造玛瑙。

虽然没有附加属性,但是658的初始伤害不低。

下面,我们来看看骷髅大唐的输出

第一刀4221,第二刀4294,第三刀8205(输出爆炸)!这个数字还是很吸引人的。

有的玩家可能会说,在地狱小死一场,会让你所有的东西化为乌有。

不过玩家选择的精神装饰是6反封!尽可能提高自己的反封能力,只要不被小死抓住,剩下的交给九转。一个九转引体向上,出手就是人生的节奏。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这个骷髅大唐?吗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扮演什么样的大唐?说说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