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队友都在干什么?真有人用脚在玩,有人直接让猫操作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王者荣耀里的玩家都会好奇队友在屏幕前做什么?经常会遇到一些很棒的队友,玩游戏从来不知道你的队友在干什么。最近有网友曝光了玩顶级游戏时遇到的很棒的队友。神仙

相信很多王者荣耀里的玩家都会好奇队友在屏幕前做什么?经常会遇到一些很棒的队友,玩游戏从来不知道你的队友在干什么。最近有网友曝光了玩顶级游戏时遇到的很棒的队友。神队友的操作也让网友们高呼“希望人没事”!

本来游戏玩得很好,突然虞姬说:“我脱鞋了,痛死我了。”。其实这种事情很正常。玩游戏的时候,很多人注意力不集中,经常会做一些小动作。

但是,这个玩家的口味太重了。打游戏的时候他说自己脚臭让队友透过屏幕感受。不得不说这种行为真的很可恶,用脚打游戏真的很好吃。这可能才是真正的小气男。

虞姬说了这句话后,整个游戏的风格发生了变化,他不再专注于玩游戏,而是专注于讨论他的脚闻起来如此难闻的原因,这使得游戏非常有味道。此外,这位虞姬球员还不清楚自己,一直说为什么这么臭。大概类似于喝醉的人说自己没醉。本来是一款不错的游戏,结果因为这个话题被改了。

其实玩游戏不管想干什么,不管多恶心,就是不说。最可怕的是,有的玩家不仅要做,还要说,以至于故意恶心别人,仿佛能从言语中获得快感。

这样做不仅是对游戏本身的不尊重,也极大地影响了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当然,王者荣耀里的出色队友绝对不是唯一的。比如有什么好玩的,队友直接让小猫上线,没有人。

你怎么看待这个游戏里的队友?如果你在玩游戏的时候遇到这个很棒的队友,你会在第一时间选择屏蔽这种人吗?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