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上百玩家晒脸,三分之一美过刘亦菲,最美脸已被炒到上千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玩家审美水平的提高和对个性的不断追求,“千人一面”的角色形象早已无法满足外貌党玩家的胃口,而脸型捏制作为玩家个性的体现,成为游戏中的标准。对于颜值党来说,游戏

随着玩家审美水平的提高和对个性的不断追求,“千人一面”的角色形象早已无法满足外貌党玩家的胃口,而脸型捏制作为玩家个性的体现,成为游戏中的标准。对于颜值党来说,游戏里的捏脸系统足够玩几了。

说到捏脸,不得不提的是网易的游戏捏脸系统高超,AI智能捏脸黑技术,比如《逆水寒》只需一张照片就能自动生成人物,让人感叹。但是捏脸系统太好了,有时候会出现问题,要争“最漂亮的脸”。毕竟我们玩游戏的时候,都是希望让自己成为整个游戏中最优秀的一个。最近《逆水寒》见证了一场晒脸大战。

事件原因很简单,——。花了几个小时,某玩家终于找到了自己最满意的脸。她以自己为荣,大模大样地晒着这张脸,狂野地说:“好美!”这是《逆水寒》最美的脸!以上图片我不接受!“这些话成功地引起了玩家的震惊。有一段时间,玩家把角色的脸露出来和他们比较。短短一天多的时间,数百名玩家震惊的露出了脸,人们不得不感叹,玩家真的在乎面值。

目前,《逆水寒》为玩家提供了包括血河, 素问和九灵在内的八个学校,不同学校的学生在体型、脸型和发色上都有明显的差异。可以说萝莉、玉姐等类型什么都有,各有千秋,各有千秋。为了争夺“最美脸”的称号,不同流派的玩家都竭尽全力,各种神的价值观令人眼花缭乱,令人信服。

在玩家暴露的面孔中,有走可爱路线的,对人畜无害的天真面孔搭配双马尾辫发型,聪明伶俐。

有的选手走的是端庄精致的路线,化了点妆,留着古风的发型,充满古典美。微皱的峨眉的状态也让人又爱又怜惜,只想伸出手捏一捏那张可以被吹爆的脸。

有的玩家喜欢高贵的冷艳,人物艳丽,充满贵族气息,让人不敢亵渎。

其他玩家提供的是英雄脸,秀气的眉毛掩饰不了坚定的颜色,同时又蕴含着坚定柔和的美感,让人难以忘怀。

当然,也有玩家看到与美国的竞争过于激烈,甚至开始走“惊悚路线”,放出一大堆造型怪异的可怕面孔,希望以差异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好在美女脸太多,让不小心受惊的玩家可以快速“洗眼”。

在数百名玩家的热情参与下,《逆水寒》的玩家也享受到了一波“面值”的好处。随着越来越多玩家曝光的捏脸数据,很多渴望变美的玩家开始公开购买数据,频繁竞价自己喜欢的脸。最受欢迎的脸被炒到了几千元。看来“美”真的很有价值。

如何看待玩家这种疯狂的晒脸行为?你愿意花几千块钱在游戏里换一张脸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