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HLE赛后采访Chovy:我所认识的多兰是打不到韩服第一的

2021-03-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3月11日,LCK春季常规赛第八周的第一天,HLE队以2-0给了AF三连败。钟丹乔维用剑魔和维克托蝉联在两场比赛中扮演了波格。赛后,他接受了韩媒体INVEN的采访。 Q 请说一下胜利感

北京时间3月11日,LCK春季常规赛第八周的第一,HLE队以2-0给了AF三连败。钟丹乔维用剑魔和维克托蝉联在两场比赛中扮演了波格。赛后,他接受了韩媒体INVEN的采访。

Q 请说一下胜利感想吧!

感觉今天AF为比赛准备了很多东西,所以比预想的要努力,但是2-0赢了,很开心。

Q 感觉比起AP英雄,你好像很擅长用AD英雄带来出色的表现?

是的,看来AD英雄会玩的更好。我以前做过很多练习。如果可以选择AD英雄,我会考虑很多意想不到的操作,我可以找到一个转折点,让比赛顺利进行。

Q 之前你凭借中路剑魔打出不错的成绩,为什么会偶尔拿出这个英雄呢?

你可以拿出来,偶尔在对方难以预测的时候使用。主人公的弱点是中路前期很难掌握线权,所以不能频繁使用,但因为经常打剑魔,所以我有信心能带来出色的表现!

Q 上场比赛首次拿出辛德拉这个英雄,之前你好像一直都是处于和对面辛德拉交手的情况,能说明一下原因吗?

当时考虑到组合和BP,我选择了这个英雄。我没有太在意上一场比赛的失败。赛恩和辛德拉都可以根据情况使用,或者保留这种可能性。

Q 前队友Doran最近排位来到了韩服第一,你怎么评价他今年的表现?

真的感觉LOL排名系统出问题了。我认识的多兰不可能拿第一。看来他的队友真的很幸运。

Q 今年也像去年一样和队内的新人们一起比赛呢,有什么别样的感觉吗?

我不是特别把队友当新队员。

Q 最后有什么想队粉丝们说的话?

我感觉我现在打的很好,我会用更好的表现回报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