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方隐藏的变动?圣遗物摧毁再上一层,摩拉将不再成为稀缺物

2021-06-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备受期待的1.6版本最近终于正式更新了。感谢官方直播前景,玩家可以尽快上手重大活动(资源软)。但是,还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那就是过去的系统优化有很多种,而这次只

备受期待的1.6版本最近终于正式更新了。感谢官方直播前景,玩家可以尽快上手重大活动(资源软)。但是,还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那就是过去的系统优化有很多种,而这次只有四种。这位官员放弃解决问题了吗?这次其实有不少很实用的优化,但是因为时间不够,官方在深谋远虑中没有说清楚,我们来看看。

四星圣遗物可以被摧毁!莫拉经常被玩家在游戏中使用,但是因为很多地方需要花钱,所以他们经常缺钱(穷到想去抢金屋!),而在一点六版本更新后,四星圣遗物就可以被玩家们给主动摧毁了,虽然一个只能返还,两千五百多摩拉,不过积少成多之后,也是一笔较大的数目(圣物转化功能什么时候上线?),当然对于那些圣物不多,还在快速推广期的玩家,就不要尝试这些方法了,毕竟刷圣遗物还挺耗树脂的,建议多在地图上,找到那些低级白板圣遗物进行使用,除此之外,原来的一些不可摧毁的养成材料,目前同样被优化了过来。如果你觉得太多,适当清理一下也是很好的。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武器强化放置的优化!的武器增强过程是相当复杂的,不仅要先去地图上寻找矿石(没有点位直接抓瞎),然后再前往铁匠铺进行锻造,最后还得不停地点击强化材料进行升级,过程既繁琐还麻烦,而矿石转化的机制是政府专门设置的,用来激发玩家探索地图的欲望,短期内是不会改变的(全是赤裸裸的套路),所以政府也琢磨了一下,最后在武器增强上做了改动。将原来的六个放置位,改到了二十个,如此一来,只要高阶的强化素材过多,玩家们就能快速的升级,但我仍然希望在那之后,官方能更方便地引进替代矿石升级的产品,就像祝圣的精华一样

虽然深渊是目前秘境的部分改动!最热门的挑战,但如果你想快速提高自己的性格训练,还得看看秘境里的奖励。这一次,为了加深球员的可玩性,官方对,首先传送离开秘境的话,将不会再提示挑战失败,玩家们可以在没元素能量,利用这个方法,完成最快效率的积攒(以后大招顺便放!),然后自身剩下的树脂没有二十点的话,将不会弹出再度挑战的界面,省的白打一把,还没拿到奖励做了很多改动。当然最后的核心是官方已经把秘境中怪物和变态血脉的信息移到了右上角。战前玩家可以点击查看,方便快捷的策略。

目前这个系统在游戏中有很多优化,玩家可以自行去查看。不过不得不说,政府这次是真的重视1.6版了,不然不可能做一系列的改动,玩家还是抓紧时间好好享受活动吧。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可以问他们,我们一起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