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惨了,RNG官博被喷了一夜!WE豪请IG吃大餐,双方对比差距太大

2020-12-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德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成功晋级八强的四支球队是FPX、VG、V5和WE。此外,参加S10的四支队伍,TES、JDG、SN、LGD,都进入了前八。在这八支队伍中,有几支队伍是观众最熟悉的RNG和I

德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成功晋级八强的四支球队是FPX、VG、V5和WE。此外,参加S10的四支队伍,TES、JDG、SN、LGD,都进入了前八。在这八支队伍中,有几支队伍是观众最熟悉的RNG和IG。另外,VG和V5能进八强有点意外,而WE在这个转会期也在弥补,所以实力很大。IG和RNG虽然没有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但最差的还是RNG,主要是RNG连IG二队都打不过,而且是在巨大的优势下翻盘,让很多观众难以接受。

虽然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但是RNG的官博仍然被网友批评,被网友喷了一晚上。要知道,RNG输掉这场比赛后,UZI直接破了防守,迅速登上了热搜。这说明观众对这场比赛非常关注,但是RNG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官博被喷得很惨。只是没想到喷了这么久,真的让观众心寒。

另一方面,WE和IG很幸福。虽然IG没有晋级八强,但是IG还是和我们一起去吃了一顿大餐。WE的还拍了马老师和菜鸟的合影。菜鸟应该是老师的偶像,能一起照张相还是很开心的。我们官博也说他买了下桌单,下桌是IG。好像很开心,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很开心。

对比这两件事,只能说RNG太惨了。UZI退役后,RNG队出现了很多问题。特别是在这个转会期,RNG的很多操作都让网友质疑,买不到好球员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此外,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也在直播中表示,RNG真的越来越差了。以前UZI可以拯救比赛,等三盘。现在的RNG只有逆风才能被踏平,再大的优势也赢不了这场比赛。这不是球员的问题,而是全队都有问题。转会期没有加强,再这样下去,迟早会成为三流球队。

德云色说的也是事实。RNG现在的表现真的很糟糕。如果不改,真的会垫底。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