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体服新增BUFF自动关闭功能 可以愉快的挂机了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阴阳师物理服新BUFF自动关闭功能什么时候上线?什么是BUFF自动关闭功能?今天,边肖将向您介绍新的下体服自动关闭功能。我们来看看! 除了阴阳撩购买的加成buff外,玩家自主获得的

阴阳师物理服新BUFF自动关闭功能什么时候上线?什么是BUFF自动关闭功能?今,边肖将向您介绍新的下体服自动关闭功能。我们来看看!

除了阴阳撩购买的加成buff外,玩家自主获得的其他buff都添加了手动切换功能,让玩家自主选择想要肝的时间。这是第一次优化。优化后有些玩家还是忘了开关buff,导致人下线,但是buff还是被消耗了,让buff又浪费了,然后又是一个优化。当玩家离线时,buff会自动关闭。

经过这样的优化,玩家可以尽可能的保持自己的buff时间,但是还是有浪费的。有的玩家在活着的时候打开buff,但是当他们完成这个副本去其他副本的时候,他们会忘记之前开始的buff是什么,但是他们没有下线,所以浪费了buff。现在他们计划最终优化这些奖金。buff开启时,如果玩家15分钟没有使用,会自动关闭。

即使玩家在线,只要连续15分钟没有触发buff,打开的buff就会自动关闭,以保证玩家的buff时间。这个优化是良心。规划最近好像一直在做好事。前段时间愿望系统增加了片段自助交换功能。然而,到目前为止,该功能尚未在正式服务中安装。不知道buff自动在线关机的功能什么时候会出现在正式服务中。

很多非常有用的优化,在正式服务上架之前会经过很长时间的测试。在这次更新中,正式服务具有自动关闭在线缓冲区的功能。但是对于正式服务来说,这个功能什么时候上架还不知道,但至少可以算优化,只要放到正式服务的货架上就可以了。感觉千姬出道以来,策划水平逐渐提高,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操作让人无语。希望留着。

现在,玩家在游戏中获得buff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他们不经常玩,累积buff可能已经达到几十天的水平了。但是经常玩的玩家每个周末都会用完御魂送的buff,可能是大榭和咸鱼的差距。对于大佬们来说,新功能很实用,希望能尽快装上正装。不过对于咸鱼来说,浪费太多buff也无妨,所以这个功能不是很需要。

最近游戏引入的优化都是玩家需要的,玩家的意见也逐渐被策划者接受。也许是因为周年庆典中的活动没有达到预期,策划人都在想办法挽回,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变得更好,退坑的玩家更少,流水自然会好看。奖励缓冲在线自动关闭此功能。没想到这么快就推出来了,让玩家感到欣慰。

每天更新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