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12连胜被终结,RNG不敌PSG MSI上遭遇首败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第三天上半场的焦点是四场全胜的RNG在东南亚!对阵“大巴黎" PSG”双方都非常了解对方的打法。PSG野助理前期保持小节奏,RNG所有中下部被压制。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第三上半场的焦点是四场全胜的RNG在东南亚!对阵“大巴黎" PSG”双方都非常了解对方的打法。PSG野助理前期保持小节奏,RNG所有中下部被压制。中间阶段,PSG赢得了团队之战,最终打破了RNG 12连胜的不败金身!

BP阵容:

RNG:纳尔、兰博、维克托、卡莎、蕾欧娜。

PSG:盲僧、莫甘娜、佐伊、小炮、泰坦。

一开始,下路战斗激烈,PSG二人组血量更胜一筹。4分钟后,泰坦离开了草丛中的蕾欧娜,卡莎并不急于撤退,但小炮却得了一场血。然而,泰坦获得了双杀,PSG以1比2的比分确立了其早期优势。

趁机控制了的雨燕蟹,随后入侵的红buff野区,复活的、互换倒地,魏前期节奏受挫。PSG的节奏继续着,盲僧们给下路和他的队友们发了一波上野下路四包两命中0换2。RNG二人全部遇难,初期遭遇大逆风。幸运的是,兰博杀死了峡谷先锋,并把它作为止损放在了帮助纳尔推掉一血塔的路上。13分钟,RNG付出了下路铁塔和龙图的代价,在中路伏击泰坦,兰博得以补上一波大发展,而PSG却在中路和底层开花结果。改线下路,的维克托,被PSG抓死,而双方ADC则在中路互换被杀。PSG没有给RNG喘息的机会,控制第二先锋在路上拔塔。

在大龙出生之前,PSG完全占据了下路河的视野。在没有压力控制的情况下,第三条小龙“倾听”了火龙,和高地塔,的灵魂,他们穿越了野夫的RNG中路,成功地驾驶了卡莎。然而,莫甘娜被兰博,终结,RNG经济落后4000。PSG利用大龙河的视野差击败大龙逼团,无压4打2,大龙被包夹。在24分钟内,RNG处于最后一个位置,龙河道,和PSG解锁了火龙,以4比0的比分获胜。RNG 下路水晶拉平后,经济带动了近万人。最终PSG从公路上的高地直奔黄龙,以5团2对5摧毁RNG结束了比赛,结束了RNG 12连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