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洞天宝钱只取最高值?日后的矿机,千万不要造太多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1.5版本的不断更新,现在的主场系统也相当流行,肝皇的部分玩家已经达到了5级,现在正在进攻6级。看来树脂很快就能换了。但是随着玩家对这款游戏的认知越来越多,一些难题

随着1.5版本的不断更新,现在的主场系统也相当流行,肝皇的部分玩家已经达到了5级,现在正在进攻6级。看来树脂很快就能换了。但是随着玩家对这款游戏的认知越来越多,一些难题浮出水面,人们不知如何是好。我们来看看。

宠物的购买数量

宠物在家园中只需要一百宝钱就能购买,而且理论上自己的好友越多,一周就能获得十几只宠物(薅羊毛?),但这些宠物既能增加一百力,买完还可以瞬间布置,这给玩家一种错觉,觉得它比紫色的图纸好,但是放置所需的负荷太大,基本上在500左右。如果玩家前期购买过多,负载值和仙力上限无法容纳,只能放在背包里,造成多余浪费。所以这种情况下,建议玩家主要购买室内宠物,不要购买室外宠物。而且最好把数量控制在十个左右,让玩家可以随意消灭猫狗。不过还是希望官方迅速增加装修的保护功能,或许玩家也可以开发一套类似“屏风流”的“宠物流”。

十一颗树木自动刷新?

对于树木的砍伐,玩家们也是废了很多心思研究它们的刷新机制,毕竟这关乎家园的建设速度,一开始很多人说是跟时间有关,然后又说依靠传送点进行刷新,但最终没有真正的依据。就在很多人失落的时候,一些大佬终于测到了一个更准确的值,那就是我们每砍11棵树,它就会重新刷新一次。玩家有兴趣可以自己测试,不过我个人感觉也和离玩家的距离有关,因为有时候需要把第十二棵树砍了才能刷新,这个还没官方。

多个洞的宝钱不叠加、

然而,相信玩家们在开通第二区域的时候,都发现自己的洞天宝钱,增加的幅度并不高,其实在官方的设定当中,区域内的洞天仙力虽然是叠加的,但是每小时给的洞天宝钱在多个地区的价值最高。简单来说,就是一个被当做矿来拉其余土地的流水的区域。(资本家的思维!)这也意味着玩家一个小时最多只有30件宝物,一周只有5000件。由此可见官方套路有多深,所以近期玩家还是需要减少采矿机的产量。毕竟他们达到了大地仙力上限之后就没用了。

玩家看了之后应该对这些关于家的问题有所了解。可以说政府在这方面做的很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相信到了后期,装饰互动和养殖的功能会增加,游戏的可玩性会越来越高。如果玩家还有什么要补充的,也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