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1号新版梦奇正式上线,关羽迎来史诗级加强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1日重做的梦奇将正式上线,新版梦奇依然比较强势。我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在体验服务中测试过了,因为梦奇重做后的技能和以前完全不同。所以梦奇所有的皮肤都需要优化升级。你可

11日重做的梦奇将正式上线,新版梦奇依然比较强势。我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在体验服务中测试过了,因为梦奇重做后的技能和以前完全不同。所以梦奇所有的皮肤都需要优化升级。你可以期待在梦奇,的一些皮肤优化的结果,并看到一些球员已经拥有了梦奇的所有皮肤

正常情况下,梦奇应该是很厉害的,主要是因为之前的动作比较慢,很多玩家用这个英雄都受不了。经过这次优化,梦奇依然相当有攻击性,不仅是坦克英雄,而且有经验服的玩家都相信自己已经测试过了。在梦奇传奇之前,有相当多的玩家加入神秘商店进行交易。

梦奇被上架是一回事。另一件事是,关羽迎来了史诗级的加强。在关羽冲刺之前,没有暴击伤害。这次暴击伤害被修复了。如果装备伤害比较高,那么,关羽的攻击力比较强,而且他可以直接爆发出非常强的伤害能力。目前,关羽在比赛中的出场率仍然相当高。

如此强大的关羽,有点难以操作。很多玩家在使用关羽的时候控制不好,但是现在高端局的玩家越来越多,而且大多实力都很强。即使是操作有困难的英雄也可以很快上手。最近体验服也是上架新英雄。有望很快上架,大家都做好了练习的准备。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下黑节的新皮肤。今年5月5日的黑色节,美选择了百里玄策开始新皮肤。明年5月5日的黑色节史诗皮肤天美将让每个人都投票支持它。目前票数最高的是兰。这个英雄出场率和实力都不错,已经领先别人30多万票,看起来还算稳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