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功利奶不可取!Kkoma:我认为RNG是MSI上最强的队伍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作为世界英雄联盟三大国际赛事之一,今年回归后自然引起了世界英雄联盟球员的强烈关注。事实上,作为一项在年中举行的国际比赛,MSI赛季中期锦标赛是非常必要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作为世界英雄联盟三大国际赛事之一,今年回归后自然引起了世界英雄联盟球员的强烈关注。事实上,作为一项在年中举行的国际比赛,MSI赛季中期锦标赛是非常必要的。一方面,MSI可以用来测试在全新的赛季中,各大赛区的顶级球队之间存在哪些差距。而且知道差距之后,各大球队也可以为全球总决赛做更好的准备;另一方面,Fist也可以通过比赛版本在MSI中的表现来收集更多的数据,这样就可以根据这些数据的反馈来更好的改进下一个版本,让比赛变得更有意思。

当然,对于绝大多数LPL球迷来说,在这次MSI季中赛中,最受关注的两支球队无疑是LPL春赛冠军队RNG和LCK春赛冠军队DK。但是,目前没有多少人看好RNG能在MSI上成功击败DK。毕竟,作为S10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球队,虽然本赛季改变了名单,但在LCK仍然打了一场非常有统治力的春季比赛。尤其是季后赛两次3-0夺冠,更是显示了DK的可怕实力。

然而,有趣的是,尽管很多人不看好RNG击败DK,但DK的教练科玛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我认为RNG是MSI上最强的球队!”按照我们LPL的风格,科玛的这句话似乎是一种“功利奶”。但实际上,从Kkoma本身来看,这句话意味着DK已经将RNG视为本次MSI赛季中期冠军的最大对手,DK绝不会掉以轻心的对待RNG。

不得不说,作为前“三冠王”教练,SKT能够在科玛的带领下忍受,是因为科玛对待每一个对手的态度。现在,他来到DK团队,已经成功带领团队发挥了自己的价值。Faker毕竟未来DK队不缺有赋的单人。

当然,从RNG的角度来看,他们在2018年其实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当时MSI时期的RNG并不乐观,KZ被认为是当时的“无解”球队。更有意思的是,当时DK和KZ都有同一个玩家可汗。但最终,RNG不仅打败了KZ,还获得了MSI冠军。

所以,一切还没有开始,也许2018年RNG还能重现MSI的神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