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尤菈口碑逆袭,新活动尤菈满分随便拿,胡桃压血成难题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面路过的游客,请停下来抓紧时间,带着鱼来看看最近在瓦特大陆发生的一些重要事件。 经过几天的平静,原神1.6版的第三次新活动,剑斗绮谭,终于开始了。比赛开始后不到一天,

前面路过的游客,请停下来抓紧时间,带着鱼来看看最近在瓦特大陆发生的一些重要事件。

经过几的平静,原神1.6版的第三次新活动,剑斗绮谭,终于开始了。比赛开始后不到一天,球员们就沉浸在自己的成就中。满分不容易,因为抱怨活动太难了。有玩家觉得这个活动还是太简单了,下次继续填写“太简单”。虽然是梗,但是在这个活动中获得满分并不是很难。只要你有以下几个角色,有好的团队相对容易拿满分。

在众多角色中,尤菈可以说是凭借这次活动翻身了,因为之前大家都说过,过着0的生活的尤菈,不如过着充实生活的雷扎,甚至4星的雷扎都被欺负到头上。主要是很多人选择相信,这很离谱。这次活动之后,尤菈可以说是水花四溅,而充满生机和精华的尤菈,这次可以说是随机得了满分。

这次球员对尤菈的表现赞不绝口,用过的球员都说好。另一方面,胡桃似乎有点不知所措,因为这项活动从一开始就迫使血液回流,这对于需要控制血量的胡桃来说尤其不舒服。如果胡桃一直处于热血沸腾的状态,那么它的战斗力就会大大降低。第二,如果你想拿满分,你得选择一个有CD的buff,对尤菈,有利,对胡桃不利,反而会有限制,不仅会让你在胡桃,生病,秋天也会生病。一旦邱航进入裁谈会,胡桃的损害将大大减少。

在这次活动中,除了尤菈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之外,还有两个人物处于无敌状态,一个是钟离,另一个是甘雨,钟离的优势仍然在于盾牌,这是恰到好处的。更不用说甘雨,了,一个可以在任何活动中被杀死的角色。就团队匹配而言,如果你有钟离,那就简单多了,可以分成多个团队。钟离在这个团队中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同样,如果有甘雨,最好直接与甘雨推进(甘雨设置盾牌射击)。

最后,这次活动和上一次有很多相似之处,也就是说,想要拿到最后的奖项,不一定要满分。只要你在这个活动中达到3万。然后你就可以得到最后的奖励了,就是连续七天的总和,也就是说只要你每次得分超过4286分,七次之后就足够得到三万分了。换句话说,单考虑奖励,4286分和满分没有区别,玩家看自己实力就好,没必要设置满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