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了抽卡有多拼?忘川风华录玩家跑西安看兵马俑,只为抽嬴政!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常玩卡游戏的小伙伴们应该尝试过各种玄学的方法把运气变成欧,国风手游《忘川风华录》的玩家也不例外!《忘川风华录》是卡品牌的回合制游戏,改编自同名大型二维国风音乐项

经常玩卡游戏的小伙伴们应该尝试过各种玄学的方法把运气变成欧,国风手游《忘川风华录》的玩家也不例外!《忘川风华录》是卡品牌的回合制游戏,改编自同名大型二维国风音乐项目。在游戏中,你可以看到李白,李清照,秦始皇和其他历史名人出现在国风的美丽形象中。《忘川风华录》的玩家展示他们的神奇力量,以吸引他们最喜欢的名人。今,边肖将介绍一些玩家为了画卡!而进行的形而上的骚操作

玄学第一条路就是找宠物抽烟!因为游戏里用猫形娃娃抽卡,所以有玩家让自己的猫抽卡!猫的运气真的来不了,所以拿了卡项羽的天堂级(ssr级)来当铲官!有一只这么好运的可爱猫,边肖当场变成了柠檬精,只能在游戏里养一只猫来安慰自己!

这个玩家的玄学方法相当简单,可以用宠物来完成。另一个玩家的形而上姿态就复杂多了!视频博主“张恩恩NNN”最近拍摄了一部Vlog,记录了他为了《忘川风华录》年到达秦始皇而特意计划的西安之行!

战国时期秦国的地理位置就在今天的陕西附近。兵马俑和秦始皇陵也在西安,可以说西安适合一个扎根秦始皇最深的城市,按照历史玄学的说法,在这里干掉秦始皇的概率应该比其他城市高很多。抱着这种心态,张恩恩踏上了去西安的旅程

张恩恩抵达西安,的第一个晚上,住在兵马俑主题酒店。酒店房间里摆满了兵马俑,连床都被几十个小兵马俑撑着。这种身临其境的体验也非常强大。边肖只是看了视频,觉得自己好像成了秦始皇!

张恩恩还试图在酒店里抽一波卡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兵马俑的玄学能力不够强。他没有抽他想要的秦始皇,但又一天,韩非,卡。但话说回来,秦始皇对韩非,评价很高,而韩非也被囚禁在秦国,这是注定的爱情。这种形而上学是有一定道理的。

第二天,张恩恩参观了真正的兵马俑。当他出来的时候,他在秦始皇的雕像下抽着卡,没想到竟然散发出了嬴政!游戏里,秦始皇,有一句台词“做个正人君子(也就是玩家),离我的陶俑远点”,有点太贴切了吧?节目效果当场爆满!

张恩恩的玄学之路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但他却参观了壮观的兵马俑,并如愿以偿地拉出了秦始皇。(他甚至睡在兵马俑搭建的床上)也算是庆幸你来了!当然,如果暂时无法去名人故里的‘圣地之旅’的玩家,也能把家里的猫狗都用上,说不定会被迷住。那么你尝试过哪些有效而有趣的形而上学卡手势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