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再赢一场就进季后赛!雨童分析季后赛名额,LGD地狱级难度

2021-03-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2021英雄联盟LPL春运常规赛第九周即将结束,然而由于本赛季季后赛名额增加到十个,虽然已经锁定了七支球队的季后赛名额,但剩下的三个名额的竞争仍然相当激烈。即使从目前的

随着2021英雄联盟LPL春运常规赛第九周即将结束,然而由于本赛季季后赛名额增加到十个,虽然已经锁定了七支球队的季后赛名额,但剩下的三个名额的竞争仍然相当激烈。即使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只要常规赛负场不到10场,还是有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可能。所以SN、LNG、IG、BLG、V5、LGD六支球队还是有可能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只是每支球队晋级季后赛的前提条件大小不同。

最近几,LPL官方评论已经理清了这六支球队在下一场比赛中进入季后赛必须满足的条件。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SN(剩余对手:LNG、BLG、ES):接下来三场赢两个大赛或者直接赢BLG

因为从目前的球队排名来看,暂时排名第11位的BLG最有可能“拉倒”8、9、10支球队。所以SN晋级季后赛的条件之一是,如果SN战胜BLG,就能锁定季后赛。当然,如果SN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不过BLG甚至赢不了两场的话,还是有出局的可能。从剩余的竞争对手来看,液化天然气和BLG应该会给他们很大的压力。

LNG(剩余对手:JDG,SN,RW):赢两场大赛或者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赢下接下来的2-0大赛,BLG输一场大赛

和锡一样,液化天然气取决于BLG的表现。但是和SN不一样的是,LNG获胜的条件有点苛刻。即使LNG只要达到以上两个条件之一就能晋级季后赛,从他的下一个对手来看,JDG和SN都不是省油的灯。即使是RW这一季的糟糕表现,也有成为“水鬼”的可能。

IG(剩余对手:V5,LGD):赢得接下来两场比赛中的一场

因为IG的净胜球是六支队伍中最高的,就像SN一样。因此,他们也采取了一定的主动。而且只要赢下剩下的两场,就能晋级。从他们上两个常规赛的对手来看,IG要击败V5或者LGD并不难。换句话说,IG已经成为六支球队中最容易拿到季后赛门票的球队。

BLG(剩余对手SN,FPX):两场比赛均以2-0获胜,液化天然气得分低于-2或一场比赛以2-0获胜,1-2失败,液化天然气得分低于-1

因为暂时排在第11位,这个位置对BLG不利。所以他们晋升的条件也比较严格。第一个条件赢两局。从剩下的对手来看,SN和FPX都不是省油的灯。而接下来的两个获胜条件就是看LNG的脸色。因此,无论是从自己的角度还是从竞争对手的角度来看,BLG都很难晋级季后赛。

V5(剩余对手FPX IG)

当雨童分析V5的时候,因为他们最后两个对手是FPX和IG。因此,雨童没有详细分析它。不过我相信V5晋级的条件其实和LGD是一样的,就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全赢,7分的队伍目前完全被击败。但其实因为SN和BLG都是7分,SN和BLG还会有一场比赛。所以V5已经出局了。

LGD(剩下的对手JDG、IG、RNG):7分的球队全输,全靠自己赢

同V5。虽然雨童表示7分球队彻底落败,下一场LGD赢了,但SN和BLG这两支7分球队将摊牌。换句话说,LGD和V5一样,实际上已经出局了。更何况剩下的三个对手LGD、JDG、IG、RNG,想要连续击败这三支队伍,这无疑是LGD目前的一个地狱般的困难。

最后,从以上情况来看,IG晋级季后赛的条件最容易,其次是SN和LNG。也就是说,虽然有六支队伍争夺三个名额,但IG、SN、LNG的推广可能是最大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