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55开黑节预热活动开启,永久史诗二选一,准备710点券给司马懿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5日黑色节在这个游戏里王者荣耀更重要,因为每次都会推出很多福利活动。天美已经开始预热黑色节日的好处。现在有个活动可以免费获得两张史诗皮肤。虽然这两张皮是概率获得

5月5日黑色节在这个游戏里王者荣耀更重要,因为每次都会推出很多福利活动。美已经开始预热黑色节日的好处。现在有个活动可以免费获得两张史诗皮肤。虽然这两张皮是概率获得的,但是参与的玩家总是有机会的。如果你认为你是欧皇,不要错过他们。

虽然大部分玩家觉得不吉利,但是王者荣耀的玩家还是很多的,总有一些大神玩家能拿到自己喜欢的皮肤。如果能免费得到,这个游戏里的氪金玩家肯定会哭。这两张皮是嬴政的暗夜公子和兰陵王的隐兽猎人这两张史诗皮肤手感不错。

其中兰陵王史诗皮肤经常加入碎片店,所以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目前,仍然有相当多的球员喜欢兰陵王。如果你想要嬴政的皮肤,你必须首先有嬴政作为英雄。嬴政也是一个需要氪金才能得到它的法师。这个史诗皮肤目前玩家很多。

最后建议大家准备好710分券。大家都知道,春节期间,牛年的限量皮本来是司马懿,的皮,后来取消了。许多玩家看到这种情况都表示不满,但天美后来发布公告说,司马懿新皮肤正在打磨,很快就会和大家一起建模,这也让许多玩家开始期待。

感觉官方肯定会选择司马懿的成品,毕竟牛年限量皮做好了,稍微调整一下就可以上架了。而且之前曝光的造型和海报都很喜欢司马懿皮肤的形状,可见这个皮肤已经被大家认可了。喜欢司马懿的球员可以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