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国觉醒:氪金真就无敌了?17区完成逆袭,证明团结也很强大

2021-04-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民族的觉醒》这样的SLG游戏来说,收费真的可以变得强大,所以很多本土玩家在这里花了很多钱,而且因为PDD的存在,很多地区天生就有强大的硬实力。但是强大的土豪真的能碾

对于《民族的觉醒》这样的SLG游戏来说,收费真的可以变得强大,所以很多本土玩家在这里花了很多钱,而且因为PDD的存在,很多地区生就有强大的硬实力。但是强大的土豪真的能碾压平民区吗?最近16区和17区的战斗,让很多玩家强烈观看,也让玩家看到了对抗土豪的方法和希望。

首先,两区原有的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16区作为能与最强大的区抗衡的土豪聚集地,对周边地区的压制一直非常明显。17区虽然有大老板,但数量不如16区,发展时间有一定差距。

但是17区的球员都很团结,国王多次给所有球员发邮件,不仅提高了凝聚力,而且战术指挥清晰。正因为如此,16区的压力也很大。经过几天的战斗,17区已经逐渐从困境中缓解,甚至有超车的趋势。从氪金的数量和最初的实力来看,17区在这个KVK已经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甚至有过80亿王盟对抗200亿联盟的经典战役。虽然两个地区还在互相竞争,但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这也让很多球员开始反思氪金和团结哪个更重要。就球员而言,氪金球员更注重自己的战斗力和实力,因为如果所在地区存在劣势,只要自身实力没有受到很大影响,还是可以通过移民继续发展的。

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很多情况下,只有忠于自己的区域,才能得到应有的发展和保护,在发生战斗的时候会不遗余力的抵抗。另外,该地区球队氛围很好,凝聚力和战术让他们得到了应有的比赛经验,所以他们往往越打越勇敢,绝地很容易翻盘。

所以这给了很多平民玩家一些启发。对于一款SLG游戏来说,氪金绝不是唯一的出路,也不是取胜的秘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