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施诗语江南还没暖热乎,开黑节史诗提上日程,710点券百里玄策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西施在这场比赛中是一个非常好的英雄。西施刚刚披上了史诗般的皮肤。这皮肤就是诗意的江南当你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你觉得很文艺。然后这个皮肤看起来就像之前的学生装。当然

西施在这场比赛中是一个非常好的英雄。西施刚刚披上了史诗般的皮肤。这皮肤就是诗意的江南当你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你觉得很文艺。然后这个皮肤看起来就像之前的学生装。当然也有玩家说看起来像之前的女佣。我相信每个人都已经有了西施的新皮肤

技能、特效、手感都还不错,主要是现在能用西施的玩家不多。西施史诗的皮肤目前并不温暖,而且刚刚到手。即将上架的新皮肤来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新皮肤,马上就是5月5日黑日了。黑日自然要换新皮肤。

现在有知名玩家爆料开黑日皮肤候选人。在此之前,这位大神玩家说,西施有一款新皮肤要上架了果然,一款史诗皮肤真的在西施上架了,看来这个消息还是挺准的,说明在玄策, 百里开黑日皮肤的消息很准。喜欢玄策的玩家准备了710张优惠券。

黑日应该会有很多福利活动,绝对不会降低明星的福利。还有可能在黑日之前上架的限量皮肤,也是根据之前的黑日活动来判断的。不过之前的黑日史诗皮肤手感不错,所以玄策皮肤值得期待。目前最好的皮肤是芝,但是价格太高了,还是限皮。

一般情况下,黑日的皮肤质量堪称史诗。对于epic皮肤,个人感觉性价比还不错。此外,在玄策没有拿到年度限量皮肤的小伙伴们还得努力。这一季,他们将有机会在玄策全面收购一年一度的限量皮肤,直到《国王的十五星》,主要是免费的,所以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