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只需32元!R星推出荒野大镖客OL独立版本:2.5折即可购买

2020-11-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款独立版的 由R星制作出品的 《荒野大镖客:救赎2》 今日宣布将多人模式 《荒野大镖客Online》 分离出游戏本体,作为一款独立的游戏出售。 将于今年12月1日登陆Xbox ONE、PS4、PC等主

这款独立版的由R星制作出品的 《荒野大镖客:救赎2》 今日宣布将多人模式 《荒野大镖客Online》 分离出游戏本体,作为一款独立的游戏出售。将于今年12月1日登陆Xbox ONE、PS4、PC等主要平台,包括新一代主机。

目前 《荒野大镖客Online》 定价19.99 美元,约为人民币131.5元。若在明年的2月15日前购买,还可享受2.5折的超低价优惠,即4.99美元,约为人民币32.8元。

这个单独出售的版本容量也很大,游戏版容量123GB,几乎赶上了本体。与此同时,当然,游戏也支持玩家追加购买单机内容。游戏下周更新“赏金猎人”拓展包,更多的赏金逃犯、更高的赏金猎人等级,足足增加了10个赏金猎人的等级。的各种制度将发生巨大变化,声望、级别、装备和技能都将有新的面貌。在未来的版本中,会有各种关于通缉犯的传说。

虽然这次R星的行为大胆冒险,但是很多人看到这个便宜的价格都会喊“真香”。独立在线版本便宜出售这样的做法也不新鲜了, 《彩虹六号:围攻》 也曾以阉割的基础版来拉新人入坑,让玩家在体验过后来补票完全版,电竞毒瘤 《守望先锋》 甚至还多次免费送来吸引用户。

此时,这样的行为也不是不能理解,一款游戏发售一定时间之后,玩家群体会固定下来,就很难吸引新的用户新的群体。需要一些更新或优惠政策来争取更多的新人入坑。《荒野大镖客:救赎2》是一场气氛沉重,节奏缓慢的比赛。要把新人。所以将在线版本独立开来,成为一个新的游戏,就不会被本体的剧情所牵连,游戏氛围和节奏就能更加自由。争取过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如果所以R星这次大手笔独立开在线版游戏,却又大力度地开放优惠折扣,其实就是需要更多新鲜血液融入游戏当中。的每个人都对体验开放的西方世界感兴趣,让我们快速掀起一股浪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