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6.2体验服更新:热门装备面具和反甲削弱,视野之灵敌方也可见?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6月2号体验服更新了S24赛季的部分内容,其中对疼痛面具和抗伤害装甲这两个热门装备进行了削弱,视觉精神的机制也进行了调整。 痛苦面具伤害回调 被动-折磨:伤害频率:

王者荣耀6月2号体验服更新了S24赛季的部分内容,其中对疼痛面具和抗伤害装甲这两个热门装备进行了削弱,视觉精神的机制也进行了调整。

痛苦面具伤害回调

被动-折磨:伤害频率:0.4秒 0.5秒。

在之前的版本中,痛苦面具的被动折磨每0.5秒触发一次伤害,并且只对单个目标触发百分比伤害。

然后痛苦面具修正了触发目标数量的问题。只要技能命中,就可以触发对多个目标的百分比伤害,被动折磨改为每0.4秒触发一次伤害,也就是总共可以在2秒内触发5次百分比伤害。

这使得拥有消费技能的英雄选择了可以极大提高消费能力的痛苦面具,比如周瑜和姜子牙

另外,因为痛苦面具是百分比伤害,所以触发次数比较多。即使法师没有高法术攻击和法术穿透属性,他也可以通过痛苦面具造成极高的伤害。比如现在版本的梦奇《黄刀面具流》游戏,只需要一个痛苦面具就可以大大提高消费能力。

甚至还有一出吕布痛苦面具的戏。虽然只是昙花一现,但是可以看出,痛苦面具单个装备的收益太高了。

因此,在这个调整中,痛苦面具的被动折磨每0.4秒触发一次,重新变为2秒内触发4次百分比伤害。

虽然痛苦面具的伤害降低了,但对于消耗型法师来说仍然是一个极好的选择。毕竟现在的生命伤害百分比对坦克英雄和女巫斗篷的护盾有一定的克制作用。

反伤刺甲触发条件调整

被动-反刺:效果触发条件:2秒内受到物理伤害超过20%最大生命 2秒内受到物理伤害超过1000+10%最大生命。

被动反刺是目前反刺装甲能够成为流行装备的主要原因,这使得反刺装甲不仅具有很高的防御能力,而且具有很强的进攻能力。

细心的玩家会发现,目前版本很多刺客型打者都会选择防伤害尖刺,比如荆、兰、等英雄,主要是因为防伤害尖刺既能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又能对脆弱的皮肤做好伤害,而且防装甲不影响自己的切背排能力。

这次反甲刺的触发条件从2秒内受到物理伤害的20%以上的最大生命调整到1000-10%的最大生命,主要是针对这些脆弱的英雄在反甲中获利丰厚的情况,让适合反甲的英雄更倾向于度数更高的战谭英雄。

简单算一下:一个刺客英雄的全面血量只有6000点左右,而一个坦克英雄可以轻松达到10000点。反装甲调整后,刺客英雄需要在2秒内触发一次反刺被动,从1200物理伤害变为1600物理伤害,而坦克需要2秒收到2000物理伤害才能触发一次反刺被动。

所以在反甲调整后,如果英雄没超过10000点生命值,出反甲的收益相较于之前都是降低的,理论上反刺被动的触发次数都减少了。

不过毕竟我觉得反甲在高达还是有400点物理抗性和30点物理攻击力的即使对于一些脆皮刺客英雄来说,收益有所降低,但是应该是可以获得的。

视野之灵机制调整

视野精灵触发后,不再持续跑动巡逻,而是会跑到野区草丛中,并为友军持续探测一个大范围的视野。而发现敌方视野精灵时,也可以通过靠近视野精灵,将视野精灵销毁,但需要进入草丛才可看到。

持续时间由55s变为60s,冷却时间由180s变为120s。

视觉精灵在第二座塔被摧毁后被我们的英雄践踏。它可以在防御塔所在的方向巡逻一个荒野区域。通常在上风局,下风方稍有不慎,可能会暴露视野,给上风方翻身的机会。

在这个调整中,视觉精灵变成一个固定的位置给出自己的视觉,敌人进入草丛就可以看到并摧毁,增加了持续时间,减少了冷却时间。

个人认为这样的调整会减少视觉精灵的作用,对上风侧不友好。下风方会有意识的消灭敌方视野精灵,持续压制上风方发展。

当然,对于逆风侧,视觉精灵所在的草地也会成为最适合蹲草的地方。

草丛美术表现优化

一部分草

这个调整是为了让整个草看起来更生动。看一些草的对比图,好像草比较粗,但是原谅我没有得到“生动”这个词。可能我只用的是标准的游戏质量。

6月2日体验服关于王者峡谷调整的内容就这些了。请留言评论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