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现在的金团团长,是这样解释他为什么喜欢强插的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暴雪在嘉年华宣布魔兽世界怀旧70级待定。近日,待定的推广形式正式宣布: 5月11日锁定时光徽章,5月20日前夕补丁,6月2日上线TBC。 随着TBC上线日期的确认,怀旧服务等级60正式进入

暴雪在嘉年华宣布魔兽世界怀旧70级待定。近日,待定的推广形式正式宣布:5月11日锁定时光徽章,5月20日前夕补丁,6月2日上线TBC。

随着TBC上线日期的确认,怀旧服务等级60正式进入最终版本。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他们担心进入70级版本后,NAXX副本可能无法组装,可能更难获得自己的梦想装备。

所以,70级不上线,60级在版本末尾的时候是佛教玩家享受游戏的最佳时机;对于还没有实现梦想的玩家来说,这是最糟糕的时候,因为在金团,也有强行插入装备的情况。

金团的这种强行插入,让曾经用金币说话简单粗暴的金团,变得和之前的DKP团一样。别用金币说,需要插。而这种行为一直被玩家Diss。所以今,让我们来听听金团,的一位领导人是如何为自己说话的,以及他为什么想开车强行进入金团

BTW:以下言论,为该团长一家之言,我仅仅只是转述。请各位嘴下留情!

作为一个强X团的团长 我来聊一下为啥要开强X团

齐王总结了玩家的原因,试图借用原话:

第一,要迫使金团团长开一个强势代表团,首先要保证最好的,T3设备不差,这样才能保证大部分成员有稳定的收入。比如每人可以拿到3000多金币,至少可以保证绝大多数团员的积极性。不插装备会烂很多装备(虽然这些装备也可以被团长黑)。这样每个会员只能拿到1000左右的CD金。团长下一张CD的时候,会找个不会用工具的人一起把这本书打出来。

二是60级版本结束了,还在孜孜不倦的玩家要么是需要装备,要么是需要金币。所以强插可以满足两个玩家的需求。而且因为强团插入,可以保证大部分玩家的利益,所以强玩家(排骨)很容易加入。而且那些佛教团体也不能保证游戏体验和打字的进度。

但,你认可这名团长的理由吗?

坦白说,阮王看了“团长”的自述,个人觉得很不舒服。最初,金团以其穿着怀旧服装的简单粗暴的规则而闻名,以金币为结算单位。玩家要么拿装备,要么赚工资。过去,金团也是一个相对公平的基于群体的模式。

然而,在团长的自我报告中,他将金团强迫装备进入军队的无耻行为描述为对每个人都有好处的高级行为。这种说法和吃饭,有点过了。在团长的自述中,纪王摘录的关键词是:稳定收入,跟我打,让我选,我团方便,我叫人快,我们强。你们组垃圾,你打得慢,你划水,你死,你没肋骨,你有黑装备。呵呵,是不是很有意思?

还有强行进团,你听说过强行进团长吗?如果不是,为什么组长可以随意安排成员?是因为你们组吗?

因此,国王认为,所谓强行插入金团并不能保证成员们能玩好,提高拷贝的质量和产量。这些和强行插入没有本质上的联系吧?对于这种强行进入金团,的存在是合理的。不管团长怎么说,在开团前说清楚是球员自己的选择。

这种团,不管你们喜不喜欢,我个人是不喜欢的,虽然我也经常用小号去“被”强插。这种团,他不叫金团,他叫内销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