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KEI:长腿解说坐姿成焦点,KS风度单场10杀太强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和平精英玩家都知道,经过短短一天的淡季,KS播出的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来到了总决赛,这无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事实上,所有观看比赛的网民都知道,中国队在半决赛中

很多和平精英玩家都知道,经过短短一的淡季,KS播出的和平精英国际邀请赛来到了总决赛,这无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事实上,所有观看比赛的网民都知道,中国队在半决赛中表现出色,成功晋级决赛,这让每个人都很期待。不过看KEI总决赛的第一天,似乎圈运对中国队并不是很友好,尤其是第一第四场,中国队成了圈车手,打起来也不容易,但是中国队的KS主播们还是打出了精彩的操作。

在第四场的岛屿地图比赛中,中国队选择在上下城区附近跳跃,但第一个刷圈出现了一个东限切圈,将中国队的队员刷到了圈外很远的地方。但此时中国队的主播并不急于入圈,以发展为主。但刷圈不断向东切后,L城成为唯一的安全房区域,而排名靠前的韩国队和越南队却早已占据了L城沿岸所有的防守区域和乱石堆,使得中国KS主播队员生存压力很大。

然而,中国队并没有放弃,抓住韩国进攻越南队的机会,分两路进攻韩国队所在的海边乱石堆和L市的三仓,并取得了胜利。在L城战争中,虽然中国队配合的很好,很快收拾了大部分韩国队队员,但却遭到了一直坐在场边收拾韩国队残部孤狼的马来西亚,的攻击。虽然中国队这一局没吃鸡,但KS主播表现的很好,尤其是KS主播直接起飞,在L市狂杀一个Goza,一人赢十个杀,真的很牛逼,直播房的弹幕也很疯狂。

当然,KS在场上的表现风度让观众拍手称快。然而场外解说席上的一个C小姐姐却成了关注的焦点,皮肤很美,一双长腿。很多网友直截了当的说,去KS把小姐姐的所有信息都解释一遍需要三秒钟,这是非常真实的。不过话说回来,目前总决赛第一天的比赛已经结束,后续还有更多的比赛要进行。我希望中国队的KS主播们表现得更出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