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输比赛后打击太大,doinb被气到进医院,被网友调侃在卖惨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英雄联盟》春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比赛也慢慢开始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RNG对阵FPX,最终RNG获胜,赢得LPL赛区春季比赛,也成功晋级MSI,进入世界大赛阶段。在此,我要祝贺

随着《英雄联盟》春赛如火如荼的进行,比赛也慢慢开始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RNG对阵FPX,最终RNG获胜,赢得LPL赛区春季比赛,也成功晋级MSI,进入世界大赛阶段。在此,我要祝贺RNG队赢得比赛,并希望他们在下一场比赛中变得越来越勇敢。

有些人快乐,有些人悲伤。RNG队赢得了冠军,FPX队输了。FPX输了比赛后,太难了,它拍了多因布去医院的照片。Doinb被吸进医院了?网友吐槽输了游戏找理由卖不好?

FPX最近有很多事情,支配着大多数公众舆论。有网友在网上展示了金谷谷在医院的照片。看着金谷谷瘦弱孤独的背影,他真的觉得自己是直播房里的阿木,很多粉丝都哭笑不得。但是,网友不这么认为。毕竟哭闹自缢的桥,前段时间已经看腻了。这次我估计是怕输了比赛被喷。

其实Doinb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实力都在,没受影响。但是,比赛的结果没有办法不令人满意。网友之所以对他有这么大的偏见,完全是因为他之前对哮的所作所为。也让路的人气一落千丈,百姓彻底崩溃。

如果你输了比赛,你就赢了。网友轻喷输掉比赛的球队,更看重球员的人品。难怪网友说他卖的不好。但是话说回来,FPX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关心这场比赛,所以它应该调整自己的状态来迎接下一场比赛。

这次春季比赛对FPX来说也充满了波折。祈祷下一季稳定,不要再做蛀虫!当然,我还是希望在高强度的训练下,队员们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你觉得多尼布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