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DKP团队非常完善,但G团永远是最佳的选择,原因很简单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魔兽世界里的TBC大部分是G团,当然也有很多dkp。这次升级毫无疑问。然后,T5复制之后, DKP会不会重新兴起呢?这点也是有迹可循的 ,从T5开始,大量BOSS需要团队磨合才能过关。

目前魔兽世界里的TBC大部分是G团,当然也有很多dkp。这次升级毫无疑问。然后,T5复制之后,DKP会不会重新兴起呢?这点也是有迹可循的,从T5开始,大量BOSS需要团队磨合才能过关。例如,像瓦斯琪这样的老板需要团队之间的密切合作。当然,玩游戏的水平确实比当时高很多,但肯定有新鲜感,对游戏的机制也不是很了解。虽然T5和T6没那么难,但也不会像60怀旧服那样能和任何G组打通。

这有点不合理,更别说SW了。获得25份拷贝的设备要比获得40份拷贝容易得多。40人的时候,设备竞争真的很激烈。拿不到装备的玩家自然会打G组,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DKP组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一点不能否认,就是G集团的体系是最完善的,甚至DKP都有点逊色。

DKP体系确实很完善,但毕竟是一个积分体系。g组工作的时候发一次工资,DKP把工资都拿在组长手里,你买设备扣工资。具体来说,什么更好,千万不要认为团长值得信任,因为你们都是在网络上认识的?玩怀旧服跑路肯定不少见。前十年兄弟带着黑金跑了,你辛苦了。有一,你的分数贬值或者无法兑换。你会接受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G组当然可以固定,但这是花G的需要,D组的好处是不用钱也能玩。其实一个固定的G也可以低价起步,一个象征性的10G或者50G起步,不买一些G也不是不可以不玩这个游戏,其实最重要的是G集团每次都发工资,所以风险小很多,人不在的时候补上也很方便。

大家都是玩魔兽世界的老玩家了,没必要被分卡。综上,内部G团比较好。不像DKP团,得分越多,舔狗越多。如果你发现自己在一个头发团,你不能离开。团长生气了,全团都要劝,G团团长生气了,全团都要骂他。如果没有比较,也不会痛.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