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狠起来连自己都要坑?看完这8个“游戏ID”,心服口服!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欢迎来到在天哥开设的《和平精英》《精英课堂》说到最好的游戏ID,天哥觉得老玩家没必要“科普”,只要找一个道理:少字少拼,有意义的ID,最好的ID。 但实际上,在《和平精英》

欢迎来到在哥开设的《和平精英》《精英课堂》说到最好的游戏ID,天哥觉得老玩家没必要“科普”,只要找一个道理:少字少拼,有意义的ID,最好的ID。

但实际上,在《和平精英》游戏的当前版本中,想要有一个最好的ID实在是太难了,因为ID具有独特的特性,所以正常情况下好的ID早就被其他玩家占据了。但不得不说,《和平精英》的“狼人”太多了,他们要坑自己了!

接下来天哥会和大家分享8个“狼人”的最佳游戏ID,看完之后会服气~

动物都被占用,那就“虫类”吧~

很多《和平精英》玩家喜欢动物ID,所以老虎狮子大象早就被人占领了。结果,一些玩家试图采取不同的风格,却发现连昆虫的名字都已经被使用了。如图,狼人玩家直接给自己取名“昆虫”。

第二个狼人的游戏ID也很强悍,被称为“益虫”~嗯,估计有些玩家会想到“害虫”的ID,但是天哥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害虫”已经被狼人玩家占领了。

狠起来连自己都要“口吐芬芳”~

众所周知,《和平精英》游戏里有几百万个带手册的玩家。这几百万玩家中,自然有很多脑子大的玩家。他们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最好的ID,所以也不会放过自己。如图,狼人的ID叫“巴巴”。

如果“巴巴”不够强悍,那么第四个狼人的游戏ID绝对可以刷新大多数人的三观。虽然这个狼人只有一个“无银”阶段,但是它有一个很多人都没有勇气面对的最好ID“吃S”~嗯,天哥只能说:仓促。

剑走偏锋,自己也不放过!

通常我们在《和平精英》中遇到一些看不下去的游戏行为,都会忍不住“吐槽香味”。但是说实话,天哥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的身份证会变成这样。如图,那个从不放过自己的狼人拿到了最好的ID,叫做“智障”。

不仅有老鼠,它的“亲戚”也存在!

在前一篇文章中,天哥说,大多数强大、霸气或可爱的动物标识都被占用了,但一些玩家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他们会使用一些看起来不起眼、大多数玩家没有想到的游戏标识。如图,这第六个狼人最好的游戏ID叫“老鼠”。

其实不仅“老鼠”出现了,就连它的“亲戚”也存在了。第七个狼人的游戏ID叫“蝙蝠”,他也是一个金色的小可爱。说实话,天哥钦佩这些强大的球员。

不知道该怎么用文字来形容。

最后是第八个狼人的游戏ID。说实话,天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用语言来形容这个小伙伴。他直接用“兽”作为ID,让人发自内心的佩服。

在文章的最后,天哥以一个《和平精英》玩家的话结束。N小时后查id,玩家说:启动ID的玩家有毒吗?比找对象还难?两个字都豁出去了,“粑粑”用在天上,地下,从名字到动物,从天上到地域!

那么问题来了。你在《和平精英》遇到的最好的身份证有哪些?欢迎评论区一起交流讨论,看看哪个最厉害!

好了,《和平精英》《精英课堂》的全部内容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看。下次在评论区见。

PS:不要忘记在文章的底部表扬,这样更多的朋友可以在评论区!看到你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