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全新版本来袭,老玩家灵魂发问:地心世界没有了开心吗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看到这个内门,相信迷你世界的老玩家都很熟悉。毕竟内心世界是最古老的版本的时候就有了。我以为这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看到这个内门,相信迷你世界的老玩家都很熟悉。毕竟内心世界是最古老的版本的时候就有了。我以为这个最古老的东西会一直存在,但是随着迷你世界的最新更新,内心世界消失了。是的,这真的不是幻觉。

关注迷你世界的玩家都知道,最近迷你世界有大动作,这个消息对玩家来说绝对是好消息。毕竟这个大运动更新了很多东西。三大行星和新地形,以及各种道具的更新,让玩家感觉足够好。不过老玩家在开心的同时,也在问自己灵魂的问题。内心世界没了。真的幸福吗?

其实内心世界还是存在的,火焰星和内心世界差不多。把火焰星当成升级版的内心世界是不够的,所以没有那么多悲伤。

其实我也能理解,毕竟陪伴玩家这么多年的东西突然消失了,肯定是丢了,一些物品道具也是,但是老的不去,新的怎么来?你知道,迷你世界在这一大动作中更具挑战性。首先,超级BOSS虚空幻影足够玩家学习了。在虚空幻影面前,黑龙只能是一个弟弟。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希望官方更新的时候,长辈的东西能尽量保留,有时候回忆的存在还是很重要的。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