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ES湘军用澜存在感低,却说自己是最强打野,网友:找AG初晨学澜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TES和TTG的比赛中,大多数球员更乐观地认为TTG能赢得比赛。毕竟,TTG不久前刚刚赢得了强大的超玩会队,无论是自信心还是气势都比TES强。但是,电子竞技有时候很精彩。先是TES队输

在TES和TTG的比赛中,大多数球员更乐观地认为TTG能赢得比赛。毕竟,TTG不久前刚刚赢得了强大的超玩会队,无论是自信心还是气势都比TES强。但是,电子竞技有时候很精彩。先是TES队输给了超玩会,队,然后是超玩会队输给了TTG队,最后是TTG队输给了TES队。这个奇妙的循环是否证明AG 超玩会是最强的?

事实上,在超玩会队和TES队的第一场比赛中,这是一个两追三的壮举。当时,如果AG 超玩会稍有不慎,他们就会输掉这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初晨的野区受到了严厉的压制,这使得他自己的球队打得非常努力。正因为如此,TES在打野湘军:的时候只夸了一句“不是最强的蓝领,不是最强的野芯,我是最强的野手”,自信心直接爆炸了。

TES成功赢下TTG,湘军的表现却遭众多玩家嘲讽

TTG本赛季1000万买下青青,真的是很大的价值,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青青的价值毕竟比初晨,高,青青一人提升全队实力,初晨让AG 超玩会更强”。然而,TES去苏沫用这场比赛证明了自己。他和青青都是“道旁支”,连解说都直言:“这游戏在苏沫玩简直就是一战封神”。

TES苏沫的表现弥补了湘军的错误。特别是湘军使用了“最强野环”,但最后的表现非常一般。就连双子座也直言不讳地说,“湘军”的光环真的很低,需要多加练习。".这时候大家想到AG不仅仅是因为之前被压制,更是因为兰是联盟唯一的球员,彻底被打脸了。

湘军之前压制过初晨,说他是“打野最强的球员”。现在用兰,表现平平,连的一般水准都发挥不出来。难怪网友直言,“湘军应该问兰应该怎么玩。”。这个赛季,初晨应该是一个稳定的最佳外场位置。毕竟,他经常在危机时刻拯救他的团队。目前他的MVP数排名第一,已经基本确定为最佳外场。

因此,虽然TES结束了自己的第二轮连败,但湘军自称“最强球员”,却被很多球员嘲讽,“让他向初晨学习如何利用下澜,不要再自称最强球员”。湘军真的不能被称为“KPL打野最强”。毕竟,无论是球队的成就还是英雄的运用,初晨都比他强。如果初晨能够稳定发挥,本赛季最佳打野的称号绝对属于他。

AG超玩会初晨一样不是“最强打野”,他的裴擒虎玩得不好

ag与裴擒虎、盘古。球队胜率不是特别高,所以初晨不能称之为“打野最强”。毕竟他也有一些缺点。但是,强大的对手其实需要一群实力正常的队友。否则,当初晨在EDGM的时候,他早就应该发挥出他独特的实力了。所以电竞不是一个人的比赛,再强也需要好的队友。

个人观点:的觉得自己打压了,然后夸自己是“打野最强的选手”,现在却和兰打了自己的脸,自然也不怪选手让他学,但是也不能称之为“打野最强的选手”。他现在只是在联盟的第一档打野。尤其是他的兰,被很多解说称赞为“打得与众不同”,但是也搬到AG,认识了一群好队友,让他扛得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