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服神宠送不停? 梦想世界3萌宠进阶指南,手把手打造最强战宠

2021-03-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离开服务已经三天了,《梦想世界3》的各种活动还在疯狂的给玩家分配各种福利资源。有些玩家可能已经注意到,在游戏中,除了不断升级角色、建造装备、提升修炼水平之外,还需要

离开服务已经三了,《梦想世界3》的各种活动还在疯狂的给玩家分配各种福利资源。有些玩家可能已经注意到,在游戏中,除了不断升级角色、建造装备、提升修炼水平之外,还需要提高宠物的战斗力。这时候大家可能就开始担心怎么培养宠物了。这次活动送了我这么多宠物,我该培养哪一只?接电话

在选择什么样的宠物之前,首先要给你普及宠物的机制。在游戏中,宠物是区别于玩家的另一种高强度输出手段。他们有很强的输出能力。按照宠物的分类,大致可以分为普通宠物和野兽(特殊宠物)。而且每只宠物的资质和技能都会有所不同,所以有必要将童丹来的宠物资质和技能进行返还,以获得更高级的资质和技能。既然知道了这些,那就来看看选择什么样的宠物吧。

随着我们不断玩这个游戏,可以看到,从任务导航开始,我们会带着大家去抓自己的宠物,从最初的毛草团、梦幻企鹅、金色沙鼠,到角色级别达到服务器在线时发送的炎剑士和稀有宠物如意灵猴等。那么多宠物在战斗中只能玩一局,会让大家很不爽。前期资源不多,不知道培养什么。其实在游戏初期,也就是你刚进入游戏的时候,你只需要根据游戏的推广,在抓到宠物之后,用系统去抓宠物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你要注意了,不要给这些宠物回归童丹、洗宠物卷、召唤经验之类的道具,比如猫草团、梦幻企鹅,因为这些宠物属于前期过渡,后期不需要。

当游戏角色慢慢提升,需要更高级的战力的时候,大家可以开始考虑更优秀的宠物,比如中期宠物比如美人鱼,剑齿虎,蛮力熊在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美人鱼,因为从整体使用的角度来说,美人鱼更能满足大家的日常使用需求。为什么这么说?首先,从美人鱼的天赋来看,她带来了自己的群体攻击法术漩涡潮天赋,可以在PVP或者PVE中起到很好的压群体血脉的作用。其次,你的日常任务中有很多敌方目标,比如魔法消除,群攻的手段也很顺手。但要注意的是,这个时候还是要节约资源的,不要浪费在美人鱼身上,因为以后会有更厉害的宠物,那就是高手更替,这是资源训练的核心。至于有些玩家可能会说为什么剑齿虎和蛮力熊不推荐,这里简单说明一下原因,因为我们需要的是输出手段,而蛮力熊是防御型的宠物,这和我们想要的正好相反,而剑齿虎是单一攻击型的宠物,很少使用,所以只有美人鱼更适合我们综合层面的日常需求。最后得到美人鱼的方法就是用梦幻币买。你不用担心梦币的缺乏。前期你会送很多,足够买美人鱼了。

当我们的水平达到目前服务器的最高水平,也就是40-45的阶段,就可以开始认真准备培养宠物了。现阶段可以使用的宠物有很多,如鲤、碧波仙子、姬、狐美人、石、如意灵猴等。这个时候有很多推荐的用法,但是想法还是选择群体攻击宠物,比如鲤、如意灵猴、狐美人,其中鲤、狐美人是群体法术攻击,而石、如意灵猴是群体体伤攻击。这里推荐优先选择肖进鲤鱼、狐美人、如意灵猴。为什么?因为这三个人技能都很强,首先肖进鲤受群体法术伤害,有法术穿透技能和必杀技能,可以大概率无视敌人20%的法术抗性和双倍伤害。其次,如意灵猴也有杀人增伤的技能,还能为主人承受一次必杀。之所以推荐狐狸精,是因为狐狸精属于法术群攻,容易获得,并且有加法术伤害和反击的技能,所以非常适合各种群敌阵容。

那么如何在这三种宠物中选择呢,从获得方式上来说,肖进鲤需要通过第一次冲锋才能获得,而且有门槛才能获得,而如意灵猴只需要玩家使用童丹达到一定数量,在主动灵魂能量的召唤下就可以免费获得。就这样,思路来了,大家可以花梦币在梦市买狐狸精,然后用童丹洗炼狐狸精,然后在灵魂能量的召唤下得到如意灵猴子。这样每个玩家就有两只格斗宠物,可以在不同的场合使用。比如敌法高就用猴子,敌物高就用狐美。如果有肖进鲤玩家,可以全力直接培养肖进鲤。这是一个适合各种场合的百搭战宠将军。

以上是在各种可爱的宠物中如何选择合适的宠物的推荐。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得到并选择合适的宠物。如果你没有,就不需要坚持。即使是普通的宠物,按照作者的推荐,正确选择,精心培育,在你玩耍的时候,它们依然会是你最好的伙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