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了赢下DK,Gala拼命了!直播不去混时间,而是一直打排位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RNG赢得FPX,无数软粉也表示,RNG准备飞越冰岛。然而,对于这次冰岛之行,许多球员仍然不看好RNG。毕竟以DK为路障,RNG很难像S8那样夺冠。对于这场决赛,加拉也成为了观众的焦点

随着RNG赢得FPX,无数软粉也表示,RNG准备飞越冰岛。然而,对于这次冰岛之行,许多球员仍然不看好RNG。毕竟以DK为路障,RNG很难像S8那样夺冠。对于这场决赛,加拉也成为了观众的焦点,一个五杀也让很多人看到了UZI的影子。就在比赛结束后,春晚在虎牙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然而,在这次直播中,春晚没有选择混合时间,而是继续开始了高强度的排名。粉丝哭了:他要死得很惨。

众所周知,在春运或夏运结束时,选手们会陆续开始直播。他们之前也和直播平台做了约定,一季要直播多少时间。但是因为有训练赛和比赛,球员很难有时间补直播时间,所以他们的目标是赛季结束后先混时间。之前很多玩家在混时间的时候让网友发笑。比如一个玩家把自己的照片放在其他玩家的直播房间混时间。但是对于加拉,他也知道自己的使命,所以当虎牙开始直播时,他直接开始了高强度的排名。

所有人都知道RNG团队成员都在虎牙,直播,加拉作为RNG的一员也不例外。加拉也是RNG能够完美地运用战术继续前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之前大家评价泡芙的时候都说,泡芙不能玩的原因是助理老是瞎转悠,自己打下路,没人玩。然而,对于加拉来说,他一个人在下路,很常见,但他的心态没有改变。他追求最稳定的发展,然后在团队战斗中发挥最高效的输出。而球迷也表示:他的努力值得夺冠。

个人分析总结:对于春晚来说,本次决赛的五杀不仅是本赛季最好的总结,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Gala能在MSI对阵其他顶级AD的时候继续发挥到最后的状态。目前,春晚在虎牙,仍然是一个高强度的级别,想关注春晚的朋友也可以来虎牙的直播室。我希望每个人都会去。同时,每个人都可以关注其他RNG球员在虎牙,的直播,他们的直播效果也很有趣。春晚之后,小虎和小明将陆续开始直播。

你觉得在虎牙?直播的春晚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