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刺客信条与英出版社签订协议,将推出小说三部曲,另有中国计划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刺客信条正式宣布与英国阿空特图书出版社签订了长期合同协议,除了《刺客信条:大明风云》三部曲外,还有一套《刺客信条:英灵殿》当代三部曲,还有一套三部曲没有太多详

京文

刺客信条正式宣布与英国阿空特图书出版社签订了长期合同协议,除了《刺客信条:大明风云》三部曲外,还有一套《刺客信条:英灵殿》当代三部曲,还有一套三部曲没有太多详细说明。

这次合作是育碧,的一次合作尝试,也可以说是刺客信条的一次跨境合作尝试,IP 《刺客信条》是否能控制这么多内容来复制作品,不得而知。

以后有可能。也许三部曲为其他作品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让我们大胆想象这是育碧的一场大棋赛这只是一次尝试的起点,他们真正想要的是把《刺客信条》传到每一个领域的每一个角落!

《刺客信条》真的有很广的内涵可以解释。这个IP已经不仅仅代表了游戏本身,随着一代又一代刺客信条的出现,主角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刺客的设定,而是逐渐变成了正面英雄等形象。

刺客信条更像是信仰或责任的传递。每个不同的地区都有自己已知或未知的英雄故事。

放眼世界,中国是故事最多、信仰传承最多的一个。谁在和五千年的文化竞争?

但这意味着要做的历史片段太多,可供选择的选项太多。当时的历史背景比一些国家复杂,要真正做出一个《刺客信条:中国》比其他国家困难得多。

然而,育碧在未来推出一系列以中国为主题的作品并非不可能。毕竟这是他们从来没有涉及过的宝库,以后什么都不可能,比如中国工程。

近期,刺客信条正式宣布与中国, 成都、海星文化传媒合作,将陆续推出十部刺客信条: 中国小说。

这也是一个改编自中国历史的主题。第一本书叫做《刺客信条:大唐秦王谶(Prophecy of The Emperor)》。

这大致是基于武则统治的背景。主角是开国元勋孙无忌长孙琦的侄女长孙琦,她自古以来就练习武术。在后来的故事开始时,长孙琦奉命追查伊甸碎片—— 《推背图》。具体上架时间未定,但题材新颖有趣,值得期待。

此外,育碧还与厦门优莱柏网合作推出实体漫画—— 《刺客信条:王朝》,预计5卷。

作家是许先哲,一个镖人,画家是张肖,且资源丰富,而背景是最有意思的盛唐。刺客李萼与忠臣颜真卿家族结盟相斗,力挽狂澜,最终成为一代刺客大师,并建立了中国刺客联盟的前身“隐身人”。

在乱世,信仰永不会死,这是刺客信条越来越多的时代内涵

也许不同国家的文化不一样,但他们代代相传的感情和勇气从未改变。

此外,育碧和喜马拉雅FM还为邵君,推出了柳岩赠送的《刺客信条:大明风云》广播剧,共73轮,但只是得到了消息,具体上架时间尚未确定。

此外,育碧还与小学合作推出了日漫《Assassin's Creed: Blade of Shao Jun(邵君的利刃)》,该书由仓田三之路创作,共四卷。现在已经出了一卷。

“中国Plan”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跨境合作。目前主题选择很有意思,也很合适。

当然除了我们优秀的文化史,选的作家画家都很不错。也许这些跨境合作得到了良好的回应。未来,育碧将专注于这些既定的世界观,并做出一个真正适应古代中国!历史的《刺客信条:华夏》

就像揭开冰山一样。我们发现得越多,就越惊讶。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还是已经预测到了。从小说到漫画,到广播剧,再到小学的合作,刺客信条似乎像浠水一样渗透到我们的方方面面

当然,这可能是相互融合的,可能是刺客信条吸收了中国文化的文化内涵,也可能是中国文化反向吸收了刺客信条文化。

截取文化,比如矛盾中碰撞,碰撞中融合,相互交流,可以在碰撞中感受到对方的气息,进而了解对方的文化。

全球化的碰撞不仅仅是国家之间的碰撞,更是文化之间的碰撞,在碰撞中成长,在碰撞中吸取对方的长处,抛弃自己的短处。

游戏也是如此。刺客信条走过了几个国家的历史和文化。如果中国文化能够融入刺客信条,的世界,也许一切都会变得醇厚和朴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