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手游2》游戏画面曝光,有点像吃鸡手游和CODM的结合体

2021-02-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作为《绝地求生》和《和平精英》的“双玩家”,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期待这款游戏。 在期待这款游戏的同时,也好奇《绝地求

作为《绝地求生》和《和平精英》的“双玩家”,相信很多玩家都很期待这款游戏。

在期待这款游戏的同时,也好奇《绝地求生手游2》和《绝地求生手游2》的区别。

游戏话题: 《和平精英》 游戏画面曝光,有点像吃鸡手游和CODM的结合体

游戏性方面,《绝地求生手游2》和《绝地求生手游2》、《Pubg Mobile》差不多,但是核心游戏性就大不相同了。

简单来说,《和平精英》和《绝地求生手游2》的区别大致相当于《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的区别,无论是画质还是整体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CS》的名字已经确认为《CSOL》。在玩法上,100个玩家依然一起参加战斗,同时我们还保留着熟悉的空投、背包、护甲等等。

不过这个游戏的故事背景从旧时代到了下一个2051年。所以在游戏内容上,《绝地求生手游2》会有很大的创新。

从曝光的内容来看,《Pubg New State》和已知的使命召唤手游《Pubg New State》在武器装备上有些相似,有点像吃鸡手游和《绝地求生》的组合。

尤其是武器的瞄准,看起来和《CODM》的瞄准镜差不多。和《CODM》瞄准镜比起来,差别很大。

另外,因为《CODM》是未来风的游戏,所以车辆应该更高级。

在游戏中可以感受到《和平精英》中从未见过的超级跑车,以及各种酷炫的武器皮肤。

画质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绝地求生手游2》的画质和《Pubg Mobile》差不多。

在游戏画面的质感上,感受《绝地求生手游2》的画质,更逼真。

如果2021年推出这款游戏,《Pubg Mobile》和《绝地求生手游2》这两款游戏肯定会受到很大的冲击。

另外,我们在体验《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的时候,都知道这两个游戏的第一人称带来的体验是很奇怪的,总觉得第一人称视角的比例有点不正常。

相反,当我们体验《使命召唤》手游《Pubg Mobile》时,会发现《和平精英》的第一人称建筑尺度还是很不错的。

暴露的《CODM》基本继承了《CODM》的所有优点,也继承了《绝地求生手游2》和《CODM》在第三人称上的优点。

《Pubg Mobile》的游戏画面质量和第一人称视角的建筑比例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只是不知道这个游戏在手机上的流畅度如何。如果流畅度和《和平精英》一样,《绝地求生手游2》很可能会在沙滩上把《Pubg Mobile》拍死。

个人感觉这款游戏如果像曝光的那么好,很可能会成为吃鸡手游和《绝地求生手游2》的对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