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梧桐树引来金凤凰,UZI加盟太明智了,小象大鹅估值超过80亿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是全民娱乐的时代,所以游戏电竞产业发展迅速。很多电竞选手都成为了知名明星,甚至一些电竞主播以其高人气成为了很多人的目标。这些明星球员和大牌主播的成功,一方面是

现在是全民娱乐的时代,所以游戏电竞产业发展迅速。很多电竞选手都成为了知名明星,甚至一些电竞主播以其高人气成为了很多人的目标。这些明星球员和大牌主播的成功,一方面是他们自身的实力;另一方面,他们不得不依靠大树来享受凉爽。

所以越来越多的游戏主播选择加入大游戏公会。例如,被称为中国第一个行业协会的小象大鹅,旗下有数千名主播。PDD、傅妈、茄子、萌泪等知名主播都打着的旗号,可以说一个公会占据了国内游戏直播行业的半壁江山。

在小鹿机构的最新估值中,小象大鹅的总估值已经超过80亿,达到82.05亿。作为游戏MCN的领导者,小象大鹅的实力很硬。在第四届中国网络红人营销大会颁奖典礼上,小象大鹅多次获奖,成为大赢家。

甚至在自媒体方面,小象大鹅也多次跻身MCN主要平台排行榜前三名。小象大鹅拥有广泛的声音渠道,这为其主播提供了丰富的宣传和发展资源。这是UZI能够和小象大鹅签约的主要原因,作为UZI这样一个有影响力的前电竞职业招牌,他的选择绝对是最有说服力的。

如今的游戏直播行业已经告别了单手操作的时代。主播越受欢迎,就越需要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同样,这些受欢迎的主播在小象大鹅创造了超过80亿美元的估值。我们预计小象大鹅将尽快将估值转化为市场价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