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北慕人设崩塌,直播期间传出不雅声音,网友:口子哥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王者荣耀,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MOBA,一直以来都是玩家非常多。许多玩家和观众会喜欢看直播,学习高水平的技术或谈论第二天。要说《王者荣耀》直播的人气主播,

大家好,王者荣耀,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手机游戏MOBA,一直以来都是玩家非常多。许多玩家和观众会喜欢看直播,学习高水平的技术或谈论第二。要说《王者荣耀》直播的人气主播,北慕绝对是大家都知道的主播。北慕是以国家服务和野生国王的名义在国王直播圈争夺第一兄弟的竞争者之一。然而,在今天的直播中,北慕直播翻盘了。怎么回事?

昨天,北慕和队友在第五排球队正常直播,其中一场比赛是普通的巅峰对决,全场的注意力都在比赛中,但是当队友们激烈的讨论比赛中的决策时,北慕突然停止了说话,叹了口气。大约10秒钟后,咳嗽和舔口水的声音又出来了。然后几秒钟后,疑似女生喘息的声音突然从直播室传来,甚至出现了两次。当时队友并没有太在意激烈的团战,但是直播室的观众听的很清楚,立刻直接去弹幕炸锅了。最后,北慕也冲了下去,以免有人抢节奏。

虽然北慕当时没有过多解释声音,所有的直播视频现在都下架了,但是已经有网友把视频录下来贴在网上了。现在网上对这件事有两种态度。一个是粉丝认为没有人会傻到在直播的时候做这种事,毁了自己的未来。另一个是吃瓜的人认为这个声音暂时来自北慕,因为当时所有队友都处于开麦状态,他们不能坚持说是来自北慕,声音似乎不是通过播放视频释放的。应该是现场麦克风传来的。具体还是要等北慕后续做出解释才能判断,但是网上很多网友都嘲讽北慕是扣子哥。

个人观点:

现在这段视频已经下架,边肖已经听了十几次了。大致可以认为,这个声音应该不是看视频的声音,只是没有经过视频的处理。根据这段视频,目前有五名队友和其他几个人在交流,而北慕一直没有说话。嫌疑最大,但有网友说的没错。北慕,作为野王在国民服务的最高部门,可以说是人缘最好的一个。做这样的事会影响他的直播生涯。后续看北慕会做什么解释,观众理性吃瓜。

小伙伴们如何看待北慕这件事情呢?欢迎评论区下留言留下您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