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三皇不散,或许再难夺冠”被骂到QG的晨晨是否真有那么不堪?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从010到1010,王者荣耀2021KPL春赛来到了第二轮。第一轮S组A组b组变化很大,先说S组。 作为KPL职业联赛的天花板组, ,能够进入S组的全都不会是等闲之辈。除QG外,御三家有其

不知不觉从010到1010,王者荣耀2021KPL春赛来到了第二轮。第一轮S组A组b组变化很大,先说S组。

作为KPL职业联赛的花板组,,能够进入S组的全都不会是等闲之辈。除QG外,御三家有其二进入了S组,而TES/佛山GK等老牌强队也纷纷凭借强硬的实力打进了S组(TES季前赛获S组名额,GK常规赛打出S组名额。)

当然,因为它刚刚进入第二轮,除了一些球队已经确认他们已经错过了季后赛,身处AB两组的绝大多数战队还是能够凭借第二轮比赛打进A组上游或拿到S组名额的。

而在这其中,最受关注的战队应该要当属QGhappy了。

01王者荣耀KPL第二轮。——

说到五冠孔雀鱼,我相信你一定不会不熟悉它,身为全KPL职业联赛夺冠数最多的战队,QG的人气一直很高。“飞牛/猫神/刺痛”,这是老版本QG的热门核心选手,数以百万计的网友(QG粉)全都是奔着这三名选手去的。

可惜,随着时间的流逝,猫神离队去了RNG.M,而刺痛飞牛等人则坐上了冷板凳。

按常理来说,电竞输、赢、赢、输都是正常的。老队员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变得不适合比赛。AG梦泪老帅/QG 老杨/BA公馆/ES球星/这些都是在KPL职业联赛发光发热的老球员。如今,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退役或转行,但我们不得不承认,在许多KPL球员转行后,他们所做的似乎并不比职业比赛更好。

居住地的解释很容易理解/梦与泪的直播极其火热,所以按照正常情况,KPL职业战队有选手出现变动这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问题在于,QG于本赛季的变动就非常不正常。

sting/妖刀/FLY/Fish/帆船,这五位年龄较大的球员本赛季都被换下了。俗话说,“不可折断,不可站立。”但显然,QG的失败似乎没有任何影响。因为如果成功了,那么QG就不会落入b组

“雪藏”老选手/内涵老选手(许诺),QG老板带飞牛/AG节奏,QG教练互掐,这全都是QG的问题所在。

由于QG教练再加上部分选手的 表现不佳,这使得不少粉丝将矛头指向了晨晨/杰杰/小胖这三人身上。的相互牵制

03总结。——

曾经QG藏了五只老虎,现在QG有了黄三,当他们输掉比赛时,他们仍然微笑。如果他们不是真的心态很好,那么也许他们不想赢。

成绩不好的选手很尴尬,各种因素的出现让QG的网风评价到了极点。太多的球迷在QG官方博客下留言:“QG不去黄三,夺冠无望

的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发育路选手晨晨的整体表现似乎并没有达到预期,但他也并非“一无是处”,从YTG被骂到QG,晨晨真有那么不堪?

我觉得这个有点“重”。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