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受击状态可释放的闪电,玩家预言强行回合制,其实不用那么悲观!

2021-06-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火影忍者的秘密卷轴系统和灵力系统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辅助忍者进行一些操作,这三个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平衡调整。很多时候玩家认为忍者的平衡调整最重要。其实秘籍和通灵的

火影忍者的秘密卷轴系统和灵力系统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辅助忍者进行一些操作,这三个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平衡调整。很多时候玩家认为忍者的平衡调整最重要。其实秘籍和通灵的变化在整个战斗过程中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接下来沿着这个话题,我们来分析一下最近比较有争议的闪电秘籍。据帕克预测,这一秘密卷将在7月大版本更新后增加一个点击率释放效果。

消息出现后,很多玩家都说是强行回合制。就算身双被对方抓住,只要他握着雷电秘籍卷,对方就有可能被雷电秘籍卷直接打断。如果对方的身体替身也处于CD状态,你甚至可以有机会领先。看到这里,你有没有想过一个被削弱的角色?他是敏郎悲歌。他是这个游戏里唯一的武士角色。为了符合设定,他并没有直接采用忍者的传统身体双效,而是设定了一个即时反应的特征。

但由于敏郎悲歌和体双最初的反击速度非常快,他们几乎无法逃脱,变成了强行回合制角色。甚至夸张到故意让另一只手给你,然后用身法双修拿到第一只手,成功率极高。既然魔方在敏郎悲歌上有一些超轮廓设置,那么改变闪电秘籍也不会太离谱,因为秘籍本身就有很强的动手能力,附加这么强的被打被放的设置显然不符合逻辑。我猜这个秘籍改了之后不会保持现在的水平,只是在某些方面会有所限制。

目前我想三个方面。第一种是被击中释放后会有预警提示。可以参考迅雷秘籍中的迅雷坠落效果。地上先会有一个圈,然后会延迟掉下来。第二种是减少被击中释放后对敌人的僵硬效果,可能只有打断对方连续击球的效果,但也可以在某些场景下做出反应,使用横扫技能重新连接。第三个相对简单直白。直接在密卷的CD上进行调整,提高你释放密卷的门槛。这三点只是我自己的猜测,基本在合理范围内。如果你有不同的想法,请留言一起讨论。

另外,不要太悲观。毕竟玩家和魔方的声音还是能看到的。另外,这个秘卷的改动要到7月份大版本更新后才会生效,最终效果可能还在调试中。其实通过这些秘籍的变化,可以看出魔方有意提高一些备选秘籍的出现率。闪电虽然出场率不算低,但绝对没有八体、舒洁三、八连火那么高。

此外,帕克还提到了一个非常古老的落石秘籍和仁发帖的专属时空忍者秘籍。落石在仓库里一直是完全不用的,时空忍者秘籍偶尔也能娱乐一下。我觉得魔方的这些操作还是挺不错的,至少可以丰富秘卷的可选阵容,让它更有趣。否则,你会厌倦来回只使用几个固定的秘密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