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UZI在250米外杀敌,一句“我卢本伟没开挂”,观众集体起立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国内电竞发展如火如荼,很多国内玩家特别喜欢看电竞比赛和游戏主播。而且很多游戏主播都是由职业玩家转型而来的,比如UZI。UZI在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的时候人气很高。他在薇

前言:

国内电竞发展如火如荼,很多国内玩家特别喜欢看电竞比赛和游戏主播。而且很多游戏主播都是由职业玩家转型而来的,比如UZI。UZI在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的时候人气很高。他在薇恩扬名立万,带领RNG队赢得了许多冠军。当UZI因为年龄、伤病等原因不得不退役时,UZI选择转型为游戏主播,继续深化在国内电竞圈的影响力。这次UZI打死了250米外的敌人,说“我没挂卢本伟",观众集体起立!

UZI在250米外杀敌

UZI小时候特别喜欢玩网络游戏。在转型为游戏主播后,除了《英雄联盟》之外,他还偶尔出演CSGO,让他和其他观众尝到了直播的滋味。UZI不愧是一个充满先游戏天赋的玩家。英雄联盟不仅打得好,而且他打CSGO也不错。UZI在和朋友双排的时候用SKS武器看到了远处的目标,然后四枪命中目标,直接将250米外的玩家击倒!UZI又补了四次攻击,成功干掉了对面玩家!“我打不过,没想到会杀了他。”真的是拳打死老师傅。

UZI:我卢本伟没有开挂

当UZI利用SKS在250米处击倒并杀死对面的一名球员时,直播室的许多观众发射弹幕质疑UZI为什么如此强大,UZI一点也不回避,直接说道:“你在开玩笑吗?我在卢本伟,有SKS,你觉得呢?你认为卢本伟只是说说而已?我在卢本伟!没打开”UZI说了卢本伟,的名字后,UZI直播室的观众都是热血沸腾,都在刷相关卢本伟,的梗如“卢本伟没打开悬挂”“伞兵一号到位”“全部起立”,UZI也在直播室看弹幕。这一波UZI谈到了卢本伟!直播节目的爆炸

UZI和卢本伟之间的交情

UZI和卢本伟都是老一代电子竞技的职业选手。他们俩同时为老RNG队效力。UZI和卢本伟当时还很年轻,一个专注于下行ADC,另一个专注于单曲。遗憾的是UZI和卢本伟只获得了世界总决赛亚军,却没有获得世界冠军,这也是他们之间的遗憾。后来,卢本伟退役,成了一名游戏主播。但因为直言不讳,唆使粉丝在别人直播室骂人,被官方封杀。但其实UZI和卢本伟私下还是有交流的,一起玩过CSGO等游戏。

结语:

人不能没有罪。直播行业有很多关于卢本伟复出的流言,但是你认为卢本伟会回来吗?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UZI在250米外杀死敌人,说“我没挂卢本伟",观众集体起立。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