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34C最坏时代来了,1.75W名望阿修罗没人要,团长:踢了组个巨龙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由于DNF计划通过巨龙,解决“34荒”,现在组队确实比过去方便得多。 但这也催生了一个问题:因为巨龙太强大,最好的配置从双34C纯C变成了双纯C 巨龙,让很多34C玩家苦不堪言。1.7

由于DNF计划通过巨龙,解决“34荒”,现在组队确实比过去方便得多。

但这也催生了一个问题:因为巨龙太强大,最好的配置从双34C纯C变成了双纯C 巨龙,让很多34C玩家苦不堪言。1.75W名气阿修罗申请入团,但团长直接赶了出去,甚至直言:还不如组建一个巨龙

最近很多做了34C的玩家都在抱怨,其中有很多核心玩家都是双荣誉。巨龙,推出后,他们并没有从中受益,但巨龙很难打野组。即使是名气达到1.75的阿修罗,无论装备造得多好,也优先考虑巨龙。

巨龙因为装备购置门槛低,推广力度大,成为很多纯C玩家的首选。因为与传统的34C相比,巨龙的伤病有了更多的改善,至少他在DPS系统上看着自己的伤病在图表外有了成就感。毕竟“卡脸”是很多人打DNF最重要的因素,可以提高自己的攻击力,抢DPS,所以巨龙自然成为球队的首选。

事实上,早在巨龙登陆韩测服,时,韩服球员就开始反抗,因为巨龙把34C做成了一个完整的辅助职业,失去了“C”的意义。一开始,韩服球员甚至聚众抗议,最后韩服巨龙被削弱,也确保了韩服34c的地位。

现在,巨龙的国民服务体系并没有被削弱,职业平衡是否会改变仍不得而知。如果维持现状,国服34C只有想入团才能被迫做巨龙服。许多34C玩家支持国服,削弱巨龙,给真正的34C一些生存空间。

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你认为巨龙会毁了这场比赛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