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六点六真的不行了?替补后RNG迎来首胜!六哥“双烧流”挑战全网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精彩有趣的国王事件的信息! 2021年KPL春季大赛对RNG非常不利!在之前结束的常规赛第一轮,RNG的战绩是四连败,这是全网最差的成绩。这个成绩也让RNG保持在

陌陌谈论游戏,给你带来精彩有趣的国王事件的信息!

2021年KPL春季大赛对RNG非常不利!在之前结束的常规赛第一轮,RNG的战绩是四连败,这是全网最差的成绩。这个成绩也让RNG保持在B组!

然而,非常令人惊讶的是,RNG竟然在常规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中神奇地击败了对手,并在春季拿下了常规赛第一场胜利!然而,RNG的第二队赢得了第一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中,猫神等人被换下了!

RNG赢了这场比赛后,很多网友又开始抢节奏,说猫神6: 60后赢了,证明RNG买6:60和猫神!的决定是错误的

但是RNG常规赛第一轮会输四场真的和6.6有关吗?事实上,不,恰恰相反,六哥是前几场比赛中最稳定、最正常的RNG球员,也是最有希望赢得球队的球员。看看六哥在比赛中的顽强。许多网民为六哥!感到难过

事实上,可以说新版本更新后,对六哥!非常有利,为什么这么说?六点六可以说是KPL最突出的球员,甚至有“KPL第一突出”的称号!新赛季S23更新后,大家都知道“双燃流”成了版本答案!

也就是说,《双燃流》是这个版本中胜率最高的,也是最不可解的剧,没有一部!而最适合“双烧流”的是坦克英雄,比如猪八戒,哪吒和夏侯!

经常看KPL的朋友,很明显,猪八戒可以说是他一生的核心纪念碑六哥英雄池中的英雄。所以可以说新版本对六哥很有利,所以网友认为6.6被替换是因为球队让他休息调整。毕竟,六哥以前真的很累!

那么“双燃流”是版本答案吗?这个要看玩家的理解!喜欢用“双燃流”的玩家表示支持,但是喜欢玩战争边缘的玩家还是觉得兵的边缘还是很强的!

为了证明《双焚流》是版本之子,吕德华双排挑战全网,两个版本最强英雄猪八戒和哪吒接受全网挑战。他们想证明双燃流,尤其是这两位英雄的双燃流风格,是S23版本的儿子!

全网都知道吕德华演吕布,但是S23版更新后德华演吕布越来越少但是演哪吒越来越多!因为德华认为,吕布不是“双烧”,而是“三烧”!除了巨人的抓地力和火甲,哪吒自身的技能也有燃烧的效果,所以哪吒是“三烧流”!

六哥和德华一发出挑战,两个人就打起了仗,分别是TTG的冠军边锋青青和HY的边锋主播叶野!青青是KPL顶尖选手之一。他的马超被称为“KPL第一马超”,树叶的孙策被网友称为“孙策"的花板”。他们要为战争英雄证明自己!

网友如何看待这次摊牌?你以为“双燃流”无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