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inb自爆S9趣事 翔哥卡莎被骂上热搜 他却在酒店房间偷偷笑

2021-03-0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FPX在巴黎,赢得冠军已经一年多了,想想当时的情况非常令人兴奋。当时FPX小组赛首秀翻盘,让尚未步出仁川荣耀的LPL球迷无法接受。输掉这场比赛的所有FPX员工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FPX在巴黎,赢得冠军已经一年多了,想想当时的情况非常令人兴奋。当时FPX小组赛首秀翻盘,让尚未步出仁川荣耀的LPL球迷无法接受。输掉这场比赛的所有FPX员工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当时舆论的焦点却给了LWX的飞卡莎,从此FPX成了头号奴隶,以3-0的强势战绩夺得了LPL的第二座S奖杯。最近doinb在直播的时候也和网友分享了很多关于S9的内幕,关于这场焦点之战就更可笑了。

Doinb说当时全队压力很大,LWX因为卡莎飞来飞去被抓了个热搜。那一天我还记得很清楚。输给JT后,LWX受到了猛烈的抨击。然而回到酒店后,我偷偷笑了。这个时候有弹幕显示当时硬币哥被喷了,整个混音每天一点效果都没有。Doinb说当时他本来就选了混单,大家根本不会喷混单。你当时肯定喷我了。

只是FPX队毕竟是FPX队,当他们厌倦了队友的时候,他们绝不会掉以轻心。当时哮天因为微博氛围不好被卸载了。他想好好休息一下,但他听到了LWX正在热搜的消息。这让他的八卦(看网友怎么喷队友)彻底醒悟,立马下载回来看看网友怎么杀LWX。不得不说,FPX的气质还是很紧绷的。如果不是S9,这些有趣的事情就不会发生。

只有两个人这么恶心,翔哥不会受到惩罚。只能说339在队内的地位实在堪忧。如果他撕得少一点,他会和他们顶嘴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