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ES3:1击败TTG终止连败续命S组,九尾离谱走位可惜了清清天秀曜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5月2日KPL常规赛第二轮,TTG对阵TES。如果让我赛前评价的话,根据最近两支球队的状态,我觉得TTG可能会赢多一点,因为他们目前是两连胜。你要知道这是S组,还推

大家好,我是指尖。5月2日KPL常规赛第二轮,TTG对阵TES。如果让我赛前评价的话,根据最近两支球队的状态,我觉得TTG可能会赢多一点,因为他们目前是两连胜。你要知道这是S组,还推翻了AG超玩社。相反,TES状态低迷,现在是三连败,所以前者士气旺盛,我觉得胜算更大。

然而,体育场充满了未知和惊喜。即便都不太看好TES,他们还是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最终3:1赢下了比赛其实是意料之外的,但也是合理的。毕竟,TES是一个连败者,但是没有人会说他们打得不好,但是他们缺少一些运气或者一点操作。

赢了这场比赛的TES不用马上宣布去打卡位置比赛,如果下一场比赛他们能够3:0击败DYG,就能在小场积分上稳住S组,但是输了一分之后他们还会继续去打卡位置比赛,所以能不能留在S组就看他们能不能保持今的状态了。

TES宿墨,真的是一个不断给人惊喜的球员,带了两匹“马”,都取得了非常抢眼的成绩,获得了两个MVP,最后一个马超也掀翻了全场。我不知道宿墨马超打了多少次这样好的结果,甚至这个马超刚刚调整的版本。

今天,TES全体员工都处于良好状态。不过对比TTG,损失有点不清楚。尤其是在第一场比赛中,九尾就像吃了安眠药,但仍然没有摆脱它们。发呆的王昭君在线上走到狄仁杰脸上被射死,自身还是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期间也有好几次先手被开,一个本该站在最后一排的功能法师,却能频频犯错。对九尾来说,不接受这个锅真的没有意义。

而且说到第一局,可惜天晴显曜。用丝绸和鲜血杀死整个沈梦溪真是令人发指。花卷,百段法在丽丽, 王华,已经成为一个清晰的背景板。

10: 00,龙坑团战,TTG战败,杀三人,清曜残血逃亡,一路被沈梦溪追杀。而清清利用草丛的视野机制不断刷新大招和2技能躲避视野,最终卡在技能真空期被曜一套连招秀死让所有的观众大吃一惊。评论员说:“为什么花卷21技能没有被扔出去,而是手动结束?”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沈梦溪球员,我可以给你一个合理的解释,不是花卷不想,而是他不能。

可以看出,花卷首先拿下了用1技能丢草丛一个雷,并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完美避开了。这时,他在技能真空期抓住了青青2的技能,逃进了另一片草丛。花卷2的技能加速了追击,但是突然返回的黑曜石出现在视野中。此时他的1技能是cd期的,黑曜石入草,cd恰到好处。沈梦溪不敢冲进草丛,怕被关掉,所以他取消了2技能,继续扔雷,但他没想到要等一套反杀。

不能说花卷犯错了,只能说这波细节全了,别人肯定会丢。

但TTG第二局唯一赢的也是靠月亮的清缘,早中期没有对手,以至于在网上占了优势,TTG最后一路推着赢了。

今天说起来有意思。在第一场比赛中,英雄在零封赢得了mtg,结束了他的连败。在第二场比赛中,TTG失去了连胜,TES也失去了连胜。

你觉得今天的比赛怎么样?说说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