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防骑也许有一定的可玩性,但千万别指望惩戒骑

2021-03-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在魔兽世界论坛看到很多玩家都想在即将到来的燃烧远征中玩骑士这个职业。在 目前怀旧服骑士除了奶骑,其他的天赋基本都不能玩,这点相信大家都了解 ,强迫他们玩是很不舒

最近在魔兽世界论坛看到很多玩家都想在即将到来的燃烧远征中玩骑士这个职业。在目前怀旧服骑士除了奶骑,其他的赋基本都不能玩,这点相信大家都了解,强迫他们玩是很不舒服的。看看各大城市的怀旧服,可以看到一些内气玩家,其他职业的骑士基本灭绝。在70级版本,反骑和惩戒骑都有一定的可玩性,但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离谱。

什么反骑会取代反战成为主战坦克,到时候大部分队伍都不需要反战了。反骑是效率最好的坦克。相信很多老玩家都受不了,但这还不是最离谱的。竟然有人觉得惩戒骑在tbc也是极其热门的职业,每个队都需要一个。真不知道这些玩家生活在tbc的哪个版本。

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魔兽世界怀旧服要开放的版本是2.43而不是3.x开头的很多小伙伴对这个版本都有一个模糊的印象,而且没有办法做到。今天,边肖将来到公司分析70级版本的骑士。很多玩家对tbc版的印象其实是在wlk版前夕。当时的环境真的很特别。怀旧服70级,正式公布为2.43版。这个版本,不仅没有双才,也没有理发店。其实tbc之后就没有版本了。

每个职业的天赋和我们之前接触过的版本有一些很大的区别。比如最近讨论的纪律骑行。你可以看看惩戒骑的天赋。图片已经贴给大家了。70级的真正天赋一目了然。其实在这个版本的燃烧远征中,骑士职业恶心玩家和60版没有太大区别。

反骑可能有一定的可玩性,但不要指望惩罚骑,复制buff工具,当你在插旗,时,你可以带走对面。拿不走就没有蓝铁。所以各位打算要70级怀旧服的小伙伴不要听信那些谣言和骑士确实可以混在tbc里,但是他们绝对不是强势职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